17.jpg


和泉 崇嗣
聲 - 日野 聰
星座 - 處女座
神話科1年生。

比起In Spring,我喜歡After Spring得多!!!
因為感覺完全像友情路線
幼馴染的友情真的好好多!!!
果然不含愛情才是最好(喂)
相反因為新角色們不是幼馴染,
我反而更期待他們的愛情線
不過很可惜,因為他們都是配角,自然描寫很少
有他們的ED已經很好...
雖然是暖昧向,但這種月子和配角們互相有好感
但又未去到戀人關係,得不到反而是最好!
看!我超喜歡崇嗣!!!!
本來我開After Spring是追錫也,
根本沒有理會配角是誰配
但一開After Story,一聽就認出了日野的聲音

03.jpg

立馬爬上官網和開攻略追他(抽死) 
崇嗣真的好可愛啊www
我很喜歡這種笨笨的後輩,追著女主角,但又像小狗XDD
基本上他一出場已經吸引了我
因為一開始是他的視角,而我不知道他是誰??
而他一見月子就有勁爆發言

04.jpg 05.jpg 06.jpg 

而且告白也好好笑,全部都是其他人教,很單純的角色~

16.jpg

最好笑是他喜歡月子的強XDD(笑抽)

10.jpg11.jpg

的確某程度月子是無敵,但這樣赤裸裸指出來實在太好笑
而且崇嗣喜歡的是這種類型的女性,馬上就被哉太吐槽了XD

12.jpg 13.jpg 

之後每次想接近月子都被三人組趕走

19.jpg

最後還拜哉太為師傅,叫羊做飯團,錫也為老媽(噴)
飯團這個名字太勁了!!!!!XD
原來他之所以變強是因為家是黑道,但卻不成才,打架差...
今次After Spring我最喜歡就是它利用崇嗣的劇情帶出何謂真正的堅強

33.jpg 34.jpg 

不單是打架厲害,最重要是內心
崇嗣雖然還是打架一樣差,但內心的改變令人會心一笑
最後在他的ED中甚至救了月子
晚上和月子看星星時在月子睡著了時的苦惱www

36.jpg 37.jpg 38.jpg 

最後還宣言下年要令月子喜歡她

39.jpg 40.jpg  

其實那時月子已經對他有很大好感
我也被他攻陷了>///////////<(自重)


點解我永遠喜歡配角多過主角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