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須賀 陽太
CV:鈴木達央


以下部分感想是從PLURK中談話改篇
所以可能會很奇怪......


朋友中有玩葵座的好像很少,大家都去玩AMN/口\
不知是不是被2CH評價嚇到.......
不過我也認為葵座異聞録實在好難寫感想........
我也不知該如何評價這樣遊戲
其實它的劇本是令人失望
它可以吐槽的地方實在好多
不過我連吐槽點也覺得好笑(喂
例如為什麼葵座的人這麼快接受到葵是穿越呢?
還有那個變身真的嚇一大跳
snap111.jpg

竟然是人變做武器XDDDDD
我完全當成笑點...(遠目
當然,其實人設是很不錯,我好多角色有興趣
只是我第一個走的是我不太感興趣的角色<陽太不好意思...
說不準所以這樣我才沒有感覺
而且故事是設定不錯,但可惜功力不足
引用至芸的話:
「我感覺的出來一些主線要訴說的關鍵分散了,所以單一路線走下來就會覺得劇情很鬆散、不足,有種該交代沒交代完的感覺。」
一語中的<明明只走了一條線的人在讚同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我只玩了一條線的關係,腦裡一堆問號.....
但聽朋友說很多關鍵散在各條線
所以我更有動力玩下去了
其實單是CV和和風,我已經給它40分底分
還有不是O社,而是令我喜歡的系統
snap025.jpg

雖然它是一開始就決定追哪一位角色
但不是連續一條線,是一個月一個月走
所以中間如果悶,可以中間就轉
這一點很貼心
一個月的路線不太長,雖然有2種結局,
但只要用SKIP就很快開到
不過我想不到福澤是最終BOSS.....
snap162.jpg

老實說,單看陽太路線的戀愛劇情很平淡.....
平淡到我覺得沒什麼特別心動的劇情
所以我偷懶不打他的劇情了,請自行GOOGLE一下(喂
而且我腦裡也還有好多問號,打不了感想...

我最難忘的劇情就是他和鬼格原來是兩兄弟!!!!!!!!!!!!!!!O口O
他們兩人的劇情超好笑
snap118.jpg

而且陽太去葵的房間偷襲3次(誤
次次被鬼格發現也笑死了
snap143.jpg snap144.jpg snap145.jpg
snap146.jpg  

雖然我之前一直說不喜歡達央這種配音
snap027.jpg

因為陽太是吵耳笨蛋(喂
所以不斷大叫尖叫
但這不影響他配得好好的感覺
特別是我是先玩BAD ED
我因為達央竟然比較喜歡BAD ED(死
BAD ED超虐!
因為達央對那種明明很痛苦
但還要一面笑意送別葵,祝她幸福
snap167.jpg

提起那個生日約定,希望葵在生日會記得他...
看到葵回到自己世界時最後的笑容(+眼淚
我很想哭啊!!!
snap171.jpg snap172.jpg
snap173.jpg snap174.jpg


因為BAD ED太激動,所以反而GOOD ED沒什麼感覺(死
總之是陽太求葵不要離開
而且第一次叫了她的名字
以前都是叫「姬」
令葵明白自己希多喜歡陽太(咦?
所以最後肯留下來
snap183.jpg

不過福澤後續呢????(完?!


雖然我上面好像有一堆問題(事實也是
但比起大家最近所說的O社神作,
我竟然更喜歡此作,
我認真懷疑自己的品味了......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