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mi200x40.jpg

一周目封盤確定(默)
我玩這套遊戲時,心情完全是經歷三溫暖
一開始未出很期待
玩了頭五分鐘,很好笑,有全破的衝動
共通路線............睡死了(目死)
入了個人路線,狗血來了,比較精神,動力又來
結局...........一堆問號,囧很大,果斷棄game
雖然就只玩一條路線就評定遊戲好不好是太片面
不過我可以肯定神なる君と絕對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套遊戲,優點缺點太易挑了
優點當然是BGM背景CG好!
這次還特別有一個位是讓大家可以重溫背景......=______="
00.jpg

聲優初時聽很微妙,不過習慣了就還好
女主角很有個性,雖然是笨蛋(喂),但卻討喜!


問題是今次敗筆在劇本,這是不能接受的
劇本家是作緋色の欠片的西村 悠
所以兩者氣氛,故事也超相似
如果是喜歡日常系學園系那種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套
可惜我不是(掩面)
故事前段歡樂後虐我不要緊
可是兩面寫到不平衡就有問題
故事前段賣搞笑,當然我又有覺得好笑的部分
好像咲耶告白的部分
snap036.jpg

可是刻意賣笑但我笑不出就是杯具
而且老實說共通事件好悶
我一直認為共通路線的作用是用來讓大家慢慢了解男角
發掘他美好的一面wwww
可是,為什麼我對鳴海共通路線的印象竟然是頼仁(目死)
我好像對頼仁還更有印象.......是因為他說話比鳴海更多嗎....??
那是因為鳴海是竹馬,所以直接跳過這一段嗎?=口=|||
不過故事中,青梅竹馬那互動氣氛真的寫得不錯
連我這個不萌青梅竹馬的人也好想要像鳴海的竹馬XD
01.jpg


當入了鳴海路線,因為看了這張美人圖,我終於睡醒了(喂)
snap013.jpg

可是我很疑惑
我可以看出鳴海很喜歡咲耶
可是咲耶好像竟突然喜歡上鳴海.........
喜歡的心情描寫得不足,令人覺得很奇怪
我最記得是前10分鐘鳴海還拒絕咲耶
snap041.jpg

後10分鐘就因為鳴海知道咀咒不會影響咲耶而立馬希望一起
snap046.jpg

然咲耶的反應也好笑,但我完全是...........

鳴海你也轉得太快了(汗)
特別是後面有虐劇情
因為我投入不能而虐力減半


最令我火起來的是結局
因為鳴海身為神的咲耶談戀愛而咀咒生效,漸漸失去五感
於是咲耶要和他斷絕關係,可是代價是失去和鳴海的記憶
最後鳴海阻止了咲耶,說要相信他
snap053.jpg

之後就放ED
一跳就一年後,鳴海沒事了,兩人高高興興的HAPPY ED
snap055.jpg

可是我呢?我滿腦子都是:「咦咦咦????????」
為什麼鳴海沒事了,是不是有沒解釋?
是不是我沒有留意,過了解釋我不知道???
於是我只好去問人,結果Mika告訴我這是愛情可以感動上天(應該
我一口血差點噴出來,原來真的完全沒有解釋
我就這樣留下一個大問號
不要告訴我,等FD才出解釋
於是我本來想追天津国星縁尊,都放棄了
我倒不如繼續我的真三國無双6 Special
等11月17日的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なる君と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