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救命!!!!

這是什麼一回事!!
是不是最近幾個月乙女向遊戲冷淡,我就轉了口味(才沒有
我竟然在bl game中發掘中很久不見的熱情
我認真的覺得Lucky Dog 1 的劇本好讚!!!
喜歡到我想打感想(不過短寫就是)
為什麼我的一堆萌點會在BL GAME中有齊,劇本太好了!!!!
我很久沒玩得這麼激動,個個角色都中伏是什麼鬼一回事?XD
4個攻略角色我都很喜歡!!!
本命我想了很久,最後從截圖來看
其實我最喜歡Bernardo吧!!
認真的想了想,發覺自己其實很喜歡男女主角共同面對困難
可是現實是乙女向遊戲的女主角大都是被保護型
望美只有一個,普遍的女性根本不可能這麼強大(喂
所以主角一定要轉男性才會有我喜歡的某些劇情
所以其實我應該去玩一般向遊戲才對
可是我這個人對玩一般向遊戲超級沒有耐性
所以直接玩bl game還更好吧(死
我非常喜歡LD1的主角Gian,我想如果不是他
我一定不會這麼喜歡這遊戲
乙女向遊戲有可能像他性格的女主角嗎?
我覺得好難...

現在我喜歡這套還多過我之前最喜歡的Lamento(打死
今年玩的Death Connection,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和這套都是有關黑手黨
3套我都很喜歡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特別萌黑手黨的劇本!!!!!!!(根本沒人相信吧
玩完之後上網查,發覺這根本是大坑吧!!!!
SS一大堆,碟幾隻,同人還要補完
最重要是FD不知何時出..........

最後一句,我才不會開BAD ED!!<全程看攻略
因為bl game的BAD ED比乙女向遊戲的殘酷一百倍...

18.jpg

Ivan
呃...我一看就知道Ivan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第一個攻略他
一開始知道他是平井配,感覺超微妙
因為我好少聽到他配暴炸系的角色
總覺得他應該配得好辛苦
但他配得很好,令我對平井的印象有改觀
Ivan的性格是得喜歡那類-衝動笨蛋(偽)型(我好像自鳴人後就很喜歡這類....[汗]
笨蛋說是偽,是因為他雖然經常在Gian面前有傻瓜一面,總覺得好可愛(喂
但其實做事好細心<他對妓女部下那段我笑到癡左
後面劇情又非常刺激!!!
在碼頭穫救那幕我內心很溫暖
ev15.jpg

而且最重要是Ivan和Gian的互動真的寫得好自然,我特別喜歡Ivan害羞而不誠實的一面
最後那個TRUE ED,一下子跳到Ivan原來一切都是Ivan在彌留之際的回憶
這是什麼鬼結局??!!!(心痛)
大家明明都說他是官配.......
之後看了SS,大家的解釋,我淚目了
最後Ivan聽到Gian呼喚他,兩人永遠在一起
虐死了有木有!!!!!!!!



15.jpg

Luchino
Luchino的路線好沉重...
畢竟妻女之死對Luchino太大影響
Gian一輩子也比不過他們了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這條路線
但我覺得連我最沒有興趣的路線都寫得令我滿意,這是很難得
而且我也很喜歡那種boss和助手的關係
可惜就是結局不像Ivan有糖
三木真的好適合配這種角色
以前我被遙時賴久的第一印象騙了



16.jpg

Bernardo
遊佐我又重新愛上你了!!!!!!!!(死

其實初期被他雷到,因為我跟攻略
選項有"抱Roid"
心裡有些陰影(默)
不過後來Bernardo的劇情萌到我半死
這個比任何人都忠於組織的握有組織經濟權和情報網的軍師<好厲害
和Gian認識了8年的熟稔
氣氛也特別不同
主線劇情我省略了(喂
不過大叔劇情萌,怕黑萌,告白也萌(夠了你
Bernardo的告白台詞可能有人受不了(?)
但他完全中了我的萌點
當他未和Gian正式有發展時
他酒醉跟Gian說想孩子通婚
我就知道這個人是我的菜<什麼理論
01.jpg 02.jpg 03.jpg 

他老是在某些時候說的話狠狠擊中我的心
我再次覺得自己愛情小說的確看多了(捂面)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9.jpg 10.jpg 

最重要那幕,他自己留信要Gian走,自己去送死

08.jpg

我就知道這個人就算不是最後的本命

也一定是我繼原田後,另一個得最記得的遊佐配的角色<我之前真的只另外記得他配過銀,雙子座和某小虎

結局我非常喜歡,有種兩人一起是最完滿的感覺(夠了夠了

 12.jpg 



17.jpg

Giulio

因為網上見到好多人都喜歡他
所以將他放最後
玩完的完全明白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他,他的劇情好好無誤!!!!
寫出一個同時有純真,忠犬,恐怖,變態,強大的人間兇器是好難得的!!!!
13.jpg

 

最重要是他對Gian一心一意,單戀20年
只有Gian壓止到他的變態(喂 主人啊!!!!XD
又不斷英雄救美,甚至BAD ED為Gian而死T口T
MAD DOG+LUCKY DOG真是最強的組合!!
雖然有強X嚇了我一大跳,但後期兩人閃爆了
14.jpg

Giulio的設定+井口的弱氣聲,莫明的激起母性
Giulio喊著說對不起,不要離開我,我覺得自己輸了(咦?

最後就是小時候的一次見面令Giulio喜歡上Gian
雖然我覺得很奇怪
但這種最後ED才讓Gian發現這點好萌
當然在另一個ED Giulio死了才發現,這更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ラッキードッグ1 Lucky Dog 1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