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0900-4.jpg

●宮ノ杜 博 (ミヤノモリ ヒロシ)
CV:岸尾 だいすけ
宮ノ杜家五男
年齢:19歳
サイズ:173センチ・60キロ
趣味:発明
好きな物:勉強
新しい道具を開発することが趣味。
明るく元気な性格。 高等学校卒業後、洋行が決まっていたが……。

好長!!!!!!
想不到FD這麼長,我真的大滿足!!!
雖然第2年要重新開始關係
可是我也覺得如果從本傳繼承劇情,真的沒什麼好寫
看一看FD後日談的長度就知...

第一輪攻略是本傳好感度尾二的博<還真敢說出來
先走他是因為我經歷過他本傳苦逼的結局
感覺應該是ED他最虐
誰知FD果然一再擦新下限!!!!
高木老師你到底有多不滿博!!!結局可是玩到我流淚!!!
而且FD和本傳一樣,都是先甜後苦,愈玩愈痛苦!!!T口T

話說因為本傳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
於是我去看看自己以前的感想
對博的感想是:
「這位少爺真是超級天真,任性,完全沒有考慮大局,是個很不穩重的傢伙......
完全正中我討厭的個性....|||||」
其實FD的博一點也沒變,還是一樣自我中心,理想主義
可是現在的我已經不討厭他,反而喜歡他這些特點
仔細想想,宮ノ杜七兄弟根本沒有一個是正常人
他們的賣點根本是他們的缺點(喂
要如何將缺點寫到令人喜歡是很困難的
博不是勇一樣的天然笨蛋,也不像雅惡口傲嬌
可是他有的是在宮ノ杜家中少爺中唯一的開朗天真
性格和小孩子一樣,其實這實在是很難得!!
雖然難聽的說是天真,可是現在的我卻很喜歡這種天真
可是博的主題是成長
見到他被環境改變,心目中的理想被破壞
不得不成長,我反而很心痛
但見到他的成長,又令人很安慰,真是矛盾!

這一次的FD黑幕很複雜,我會盡量略去(喂

說回劇情,博本來已經下定決心去英國,
誰知英國爆發病症,結果出發了也掉頭回來
ヨシ讓他選擇自己的道路
博因為是第一次可以自己下決定,反而非常迷茫
最後決定入帝大的工學部
同時新一年,老爺給兄弟每人1000元,又在要他們爭當主之位
如果沒人成功,當主之位就給守,逼大家行動
連守本人也嚇一跳
我從沒見家長想子女爭產,老爺真是奇葩...

之後博想和はる去博覽會
但被千富要求拿一等獎才可以
結果從不溫習的博努力起來,大家的反應超好笑
snap570.jpg

雖然博成功拿了一等獎, 可是博覽會卻被他睡到只有趕晚上的節目
於是在螢火蟲之下,博表白一下他對はる的重視
snap578.jpg

其實這時的博對はる的「喜歡」我覺得比較還在像玩具的喜歡
因為はる的反應和其他人不同(根據上一年)

因為守殺死了博的外公,博一直很不喜歡守
可是博終於有勇氣和守談一談,守給了「華ヤカ哉、我ガ一族」讓博了解
到了5月31日,老爺為了令大家更努力爭產(爆)
人人可以有專屬使用人
博馬上要はる成為自己的使用人
之後和過了一段自我陶醉(?)的日子
可是杯具也開始來臨
工學部的教授們被迫參與兵器研究
連帶博也下水了
看到博說已經習慣被人利用,真的好心痛;口;

snap704.jpg

6月7日老爺生日,兒子們送的禮物令我無言了...
正的是銀行地下金庫個人口座
勇的是大將喜歡的酒(可以用來拉關係)
茂是やす田的預約名簿(可以知道各人的情況)
進是下個星期警察和特高的行動預定表
兒子們,好樣的!
果然很了解自己的父親喜歡什麼!

因為8月時はる要回鄉,而且有相親
之前已經拒絕過,這次再拒絕はる就好難留在村中(村的封建...)
博因為不想はる離開,於是就說要結婚
這樣就可以永遠一起!!!(汗)
博只是想一起開開心心的思想,完全沒考慮其他
當然被はる拒絕了
為了令博知道兩人的差異,於是要博做一個星期的使用人
結果第一日就忍不住動手打雅
害負責帶博的秀男被炒
博終於明白自己的錯,用努力工作換秀男留在這裡
當然這一切都是千富的計劃
一個星期後,博了解到不可以用結婚來解決問題

之後是一連串七兄弟事件,好像看話劇,音樂會,海水浴場
他們真的是活寶!!!!!
笑到我死!!!!!勇和守根本是搞笑二人組!!!!
我真的很喜歡兄弟們的互動
看畫劇買了畫劇院,不停吐槽劇情
音樂會七兄弟表演,我好想問除了博的其他少爺,你們可沒有學樂器嘛??
如何在4日學到可以表演,我好想知道=v="
最後海水浴場好不容易博和はるLOVELOVE,勇卻突然出現...
snap765.jpgsnap767.jpg

在種種不如意的情況下,博只好去找寫了很多愛情小說卻毫無戀愛經驗的守求助(笑)
因為其他哥哥-正和勇對戀愛沒興趣,茂會笑話他,進會很生氣(咦)
結果博突然就跑去はる家請はる父母不要讓はる相親
はる父母明白了博的話而答應
8月的時候,たえ和はる回鄉,はる吐槽good job(爆笑)
snap784.jpg snap785.jpg snap786.jpg snap788.jpg 

因為博的求助,七兄弟這年也跟去はる鄉下
這些兄弟的解決方法是用錢收買....(默)
果然是有錢人(呆)
而且最爆是相親對象竟然是秀男!

接著博又向守請教戀愛的順序,下一個順序是接吻www
以前的博可以隨意說喜歡はる,可是現在他連問はる喜不喜歡他也問不出口
因為心態變了,現在是真正的愛上了はる
害羞的博好可愛XD
到了博生日,兄弟們再次發揮他們的強大之處
正送的是車!!!勇送的是入軍隊自願書,茂的是酒,
進是學駕車的書,雅是咒之人形,守是刀...
はる送的是敲身符,博高興說最喜歡這個禮物,還又告白
snap890.jpg

後來上京都時,博和はる關係更親密
我深深感受到博的行動力>/////<

snap898.jpg

後來種種陰謀(略),老爺倒下了,而且只有半年命!!!
偏偏老爺隱藏不去醫,繼續他的大計<不要命了...
只有博知道,他為自己的無能而痛苦著
看到他對老爺大喊,雖然老爺對他這麼差
snap919.jpg snap920.jpg 

但博還是這麼緊張父親,真的好孩子
可是老爺好絕情,說的話好令人傷心
於是博決定要從醫!!!咦??????????
大學轉醫學部,還打算畢業後去英國學最新的醫術
雖然博你突然生性是好事,但做醫生真的嚇一大跳
同時はる父親倒下,於是はる離職回鄉
看著博跟はる表白,說不能娶她
snap940.jpgsnap942.jpg

我心痛到爆!!!
明明兩人互相喜歡,但為什麼不可以一起....><
在走之前,博只是和はる約定會再見
snap950.jpg

播ED曲時,兩人都說不後悔自己的選擇
結果他們5年都沒聯絡(默)
5年後博去英國前夕
はる因為妹妹結婚來帝都時暈了,遇到雅
才送到博處,兩人再會(博的醫生裝超帥!!!!)
snap983.jpg

博借機問はる結婚了沒有
還壞心眼的抱著はる,逼她回答還喜不喜歡他www
はる答喜歡,最後博回說我也是>/////<這一幕我超感動!!!!
snap988.jpg

雖然兩人再會了,可是博還是要去英國
當時我真的以為他就這樣見完就算....
結果他邀了はる和他去
總算不用再等了!!
snap400.jpg

博的ED真的超苦逼,又一個5年
而且這是完全沒有約定!!!!
最後半個小時虐到我流淚....T口T
聽說BAD ED超慘,考慮走不走中...
本傳我有走,所有的3月BAD ED結果萬箭穿心...OTZ


PS:最後勇做了當主;秀男和博也成為酒友,他已經成為主役

PS2:ED圖,想不到博身材也很好!!!(喂

05.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