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0900-7.jpg

●有田 喜助 (アリタ キスケ)
CV:片桐 勇介
情報屋
年齢:28歳
サイズ:175センチ・62キロ
趣味:旅
好きな物:納豆
嫌いな物:掃除
玄一郎に雇われている情報屋。
主人公や兄弟たちが困っている時によく助言する。
恋愛情報は間違っていることがある。

喜助其實是裡官配對不對!!!!!!!!!!!
我覺得他和はる超合適好不好!!!!!!!!
比起性格有各種問題的宮ノ杜兄弟
喜助根本是好男人!!!!性格出乎意外的可愛!!!<其實只是我的偏見
雖然喜助路線是沒什麼糖份,
而且講了很多宮ノ杜家的陰謀劇情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條路線!!!!
果然我很愛知心哥哥www
因為當初本傳我就好殘念沒有喜助路線
好彩出了FD!!!好彩高木老師聽了玩家的心聲!!!!!
所以有我已經好滿足!!!
而且我真心覺得喜助也是個不差給宮ノ杜兄弟的帥哥<事實是畫師筆下的年輕角色也不會差到哪裡

劇情一開始,是喜助夢到5年前遇到老爺的情況
鏡頭一轉,回到現實
哇哇!!!是喜助的睡衣裝,我馬上心動了(爆)
snap077.jpgsnap118.jpg

接著再看一看喜助的介紹,原來他已經28歲了?!
之前一直沒有留意,還以為他25歲左右
因為年紀,所以他不斷被身邊的人催婚
snap093.jpgsnap094.jpg

雖然他工作一流,個性也一流<不要亂誇
可是他有一個好大的問題-就是很不善於打掃
大家見介紹「嫌いな物:掃除」房間亂到嚇人
還有連破了的衣服也一直找千富補就知道他急需要找老婆!!(笑)
可是他這個人最戀愛充滿憧憬,平日最愛看恋愛の歩き方
希望自己是戀愛結婚!!!
要知道那時的人大都是相親,戀愛結婚是可遇不可求
而他又做情報屋,機會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這個年紀一直未結婚
可是我覺得他行動其實又好快,
因為在花電車事件他很自然就約了はる
結果就令はる對他有好感
之後就接了千富的工作,替他補衣服XD<兩者其實沒有關係!
攻略はる的第一步!!(誤)
後來在書店被はる發現在看奇怪(?)的書^^
はる和他聊起,明明喜助是這麼親切,工作又這麼好,為什麼會不結婚呢?
讚到喜助不好意思XD
喜助其中一個萌點是他出乎意料的經常被はる弄到心跳加速(各種意味)
那一瞬停頓,嚇一跳不知所措而吞吞吐吐,語無論次(細節太多,請一定要走喜助路線<賣廣告)
我很喜歡這種小地方www
花電車那日,因為茂知道喜助約了はる而幫忙讓她出來
誰知喜助完全忘記了(汗)
喜助提到他心目中理想的類型是有毅力,家事料理全通
はる基本符合了!
當はる跌倒,喜助這句台詞,我就知道他一定也是好男人!!!>/////<<雷達發動
而且後來千富也提到他是當遇到有困難的人就不能置之不理的人

snap116.jpg

喜助去到宮ノ杜家,千富就通知他加賀野已經替他找了相親
而且對象還是百貨公司大小姐!!!
我第一反應是....咦咦咦???不可能!!!!(好失禮)
はる知道後想的卻是大小姐會裁縫料理嗎?(因為喜助的理想類型)
喜助你的長期關懷原來是有作用的!!
最少はる會覺得有些寂寞<攻略はる的第二步

在博覽會工作中的喜助,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snap129.jpg

はる因為相親的事而煩惱,喜助知心哥哥MODE又出現
這次他提到自己的經歷,作為家中排行第三
一早離家工作,沒有聯絡,直至父親死了才後悔
幾日後,喜助五年一次傷風,はる和秀男去照顧他
結果在秀男出外時,はる打算替喜助換衣服,結果嚇到喜助大面紅www
知心哥哥MODE亂開,而且講多錯多,哈哈!
snap138.jpg snap139.jpg

中間喜助遇到了兩次宮ノ杜兄弟飲酒情況
我終於聽到進飲醉酒的聲音了!!!>/////<(不要在別人的路線發其他人的花癡)
進的吐槽其實一直也很好笑

snap153.jpg snap154.jpg snap155.jpg 

後來,喜助無意中聽到那相親的大小姐根本不想相親,看不上自己
我反而鬆一口氣,不然はる怎有機會呢
接著是披露式事件,想不到喜助會救了秀男
結果喜助被挨了一槍(在腳)!!殺的哪個混蛋給我滾出來!!!!(一秒大罵)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宮ノ杜家派了はる日日來照顧他,哼哼
はる還打算喂他吃東西,可惜他自己推了...(殘念)
snap183.jpg

但看到喜助慌張的樣子也值回票價
這次他再說一次他的理想對象,怎麼好像在說某人?(笑)
snap189.bmp  

之後,他偷偷讓秀男藏在家裡,結果被はる發現
他不顧腳傷去追はる這張CG超帥無誤,而且一點也不像28歲(不用再強調了)

snap205.jpg

夏裝也很帥!!!>/////<(被閃到)

snap230.jpg

浴場事件,連千富也察覺到喜助喜歡はる
千富的信看到我好感動Q口Q

snap243.jpg snap244.jpg snap245.jpg snap246.jpg snap247.jpgsnap248.jpg

終於意識到自己心意的喜助打鐵趁熱8月和はる回家解決相親事件
當然他才不會這麼快說明自己的心意,因為他還沒有自信
事實上はる這孩子也完全沒有意識到,讓人看得好著急!!
結果事件被加賀野以為他去和はる結婚,而千富支持兩人的戀情
兩人吵了起來XDDD

喜助到はる家被妹妹們叫大叔(大笑)
還因為千富訂的酒店很遠而煩惱,雖然はる家人讓他留宿
但被他以未婚男性和未婚少女同一屋下不太合適而拒絕
喜助留意這細節正是他的溫柔www
比起宮ノ杜家兄弟以金錢解決問題,我更喜歡喜助的做法
他從根本說服村長,拜托,這才是正常的做法!!
看到はる說認識喜助實在太好,
而且她聽到那大小姐對喜助的評價很生氣
我就知道喜助距離成功不遠了!!

喜助在8月31日生日時表白,萌到我滿面血
如果はる拒絕不就有個很慘的生日嗎??XD
戀愛結婚最高!!!!!!!!!!!!

snap310.jpg  snap312.jpg snap313.jpg snap314.jpg snap315.jpg snap317.jpgsnap318.jpg  snap319.jpg snap320.jpg snap321.jpg snap322.jpg snap323.jpg snap324.jpg snap325.jpg snap326.jpg snap327.jpg snap328.jpg 


不過他們不是表白了就馬上結婚,被大家擔心各種事情
而宮ノ杜兄弟的吐槽才最好笑!!!
snap335.jpg snap336.jpg snap349.jpg 

好彩半年後,喜助終於求婚了!!!好幸福啊!!!
snap370.jpg snap371.jpg snap372.jpg 

不過後續事件喜助很杯具,沒有CG!!沒有特別劇情!!
只是去見家長...
果然還是被他這一句弄到好心動

snap406.jpg

本來我還開了第二輪,開了任務110隱之部屋
好多錢啊!!!
snap926.jpg

本來想開最後的BAD ED,誰知喜助路線第二輪審查基準提高了...OTZ
我點都過不了........

snap929.jpg

PS:ED圖

 08.2.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