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0900-5.jpg

●宮ノ杜 雅 (ミヤノモリ マサシ)
CV:岡本 信彦
宮ノ杜家六男
年齢:17歳
サイズ:166センチ・57キロ
趣味:したいことをする
好きな物:自分に従う物
嫌いな物:逆らう物
使用人、女性に対し強い嫌悪感からか冷たくあたる。
兄弟一の切れ者で頭脳明晰、成績優秀。
尋常高等学校六年生。


呃...雖然FD雅也很高人氣
可是我玩完沒什麼大感覺,果然我不特別喜歡雅這類型
當雅又害羞起來,不斷鬧はる做ゴミ
我果然從心底浮起一陣怒氣
我其實不是M的,最少的是不能忍受別人這樣叫我=___=||||
這條線會寫得比較短,因為沒什麼動力......

一開始二年目回到本傳一開始的情況,玩得最痛苦就是這路線!!
重新開始積累代表=又開始被雅討厭
雅的主線是從飲食中發展出來(?)
因為雅偏食而暈倒,はる想盡辦法令他吃有營養但雅不愛的食物-魚
可是在本傳.雅會暈是因為他情緒太過激動
莫非設定不同了?
在故事中,為了食物,はる不知被鬧了多少次
可是鬧著鬧著,雅對はる愈來越好
在老爺去別莊時,本來はる要跟著去,但被雅以他的食事擔當為名阻止了
當はる被雅的行動弄哭了,宮ノ杜兄弟又騙兩人令其和好
有時,雅的確需要誠實一點,不然はる總是被罵
如果真的有一日はる辭職,我一點也不會為雅可憐的!

雅路線最難忘不是他的劇情,而是守被眾兄弟戲弄的劇情
守生日,茂拿出一碟壽司,但其中一件加了勁多wasabii
本來守打算最後才算,結果被勇逼壽星公要先吃
誰知守選了勇想選的那件,勇又逼他最後才選
結果兩人又吵了XD
進的吐槽超好笑
snap461.jpg

最後果然還是守中招了,馬上氣絕XDDD
雅把口毒到www

snap468.jpg

6月,雅決定讓はる成為專屬使用人
卻被兄弟以為他要求婚(笑死)
snap482.jpg

做了專屬使用人後,雅對はる真是越來越好
和她去吃限定點心,和海灘玩沙
雅的純真笑容難得一見

snap509.jpg

為了阻止はる相親而買書看話劇
最後竟然決定要假結婚!!O口O
見到はる拿重物會幫忙<我被嚇到了
當はる在街上被人欺負,會之後在背後報復
現在一數,其實雅也很不錯的

可是他對母親的態度真的令人火大
雖然千代子自己也有她的問題
可是叫母親去死這點是我的雷無誤
伊村家最後還是因為經營不善而倒閉
千代子自己也忍不住離開伊村家
結果她又說了一些很傷雅心的說話
 snap591.jpg snap589.jpg snap592.jpg

你兩母子虐來虐去,痛苦的是我啊(掩面)

snap595.jpg


紅葉狩這張CG美死了!!!

snap624.jpg

結局才最讓我吐血,我好感度99入了BAD ED
雅被特高捉了,はる應該會被老爺的殺手.........
媽咪,我以後不去開華族其他BAD ED了
怎麼這麼慘烈的!!!!!!!!!!(搖頭)
LOAD了幾次也加不到好感度100或是審查過不了...
最後要LOAD到7月1日才過到(吐血)

GOOD ED的話是はる被老爺解僱了
雅要はる去找千代子,事件完結後去接她
snap639.jpg

當然雅和千代子的關係也變好了

最後はる在結婚時假哭騙到雅的告白,はるGOOD JOB!!
看來雅也是被はる吃死了(不對

snap656.jpg  

ED圖

06.2.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