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_12801024.jpg

我完全沒有想到FD會有老爺的愛情故事!!!!

但本來已經很好奇老爺年輕的事!!

想不到真的有寫了!!!我超感動!!!!

snap158.jpg

玩本篇時就就覺得如果老爺年輕30年,可以攻略的話
說不定我的本命就會改變
現在看完,更覺得老爺是神人
要知道原來老爺是干貨店兒子出身
自己努力將宮ノ杜家發揚光大
不過他非常不喜歡自己的老家
甚至自己放火燒了干貨店(一絕!)
性格的話,雖然在兒子們的角度來看是很奇怪,事實也是
但看以前的故事,我覺得他是超有魅力的人!
如果可以攻略30年前的他,說不定他也很有人氣!!!
雖然他生了7個兒子,希望將來的當主可以超越他
但我實在認為他7個兒子沒人比得上他!!!
可能是兒子們都比較像母親,而且有はる在XDDD

以下還是稱老爺為玄一郎,叫老爺我只會想到西村的聲音
O社超厲害的找了楠田敏之配玄一郎,帥氣心動X 10!!!!!!!!
因為我很喜歡楠田的聲音>/////<

 

snap000.jpg

澄田サナ枝:
玄一郎找了家世一流的サナ枝作為她第一個妻子
サナ枝其實完全看不起他,因為玄一郎不像富貴人家的行動
好像約會是去海灘,會自己駕車

snap002.jpg

不過サナ枝其實是喜歡玄一郎
不然後來也不會追殺カズ江

 

snap001.jpg

另外,玄一郎有捉到千富像妻子一樣的心態侍候他
而且還為此罵サナ枝
我一瞬覺得很有發展可能
可惜沒有千富年輕版

 

snap290.jpg

本条院トキ:
トキ年輕時已經在穿洋裝了,明明她的家是茶道世家XD
她是一個聰明人,之所以答能婚事,也是為了可以在帝都生活
玄一郎也是因為她學懂茶道

 

snap286.jpg

家寿田静子:
玄一郎娶妻子的事蹟竟然傳到京都!!!
而且之所以娶靜子是源於英雄救美...

 

snap250.jpg

芝カズ江:

雖然在守路線側面提到好多關於カズ江的事
但完全想像不過她竟然是這種性格的人www
甚至被人說腦袋是不是有問題(爆)
不過她完全不在意玄一郎的背景身份,對他沒有興趣

snap247.jpgsnap248.jpg snap249.jpg  

還說他是最差的人,心中完全沒有愛
反而令玄一郎對她有興趣,追著她
男人果然是得不到的才想要

 

snap263.jpg  snap264.jpg

結果玄一郎向她求婚,她斷言拒絕

カズ江想要的是她所喜歡的人也會喜歡她<玄一郎是心中沒有愛的人

snap269.jpg  snap270.jpgsnap271.jpg snap272.jpg

但既然カズ江最後也和玄一郎發展到快結婚
証明玄一郎也是愛上カズ江
所以サナ枝才想殺她

可是玄一郎最愛的女人最愛的不是他
而是肚中的孩子,為了他逃離了宮ノ杜家
改自己的孩子名為「守」
看完了這段,我明白到為什麼カズ江會做得出這事
想起守提過母親因為宮ノ杜家和サナ枝
為了養大他如何受苦,甚至在守15歲就病逝
カズ江是一個奇怪但非常好的女性
我開始有些明白守會想報仇(大誤

有吉文子:
走了カズ江的劇情,再看文子的劇情
文子該說幸還是不幸嗎?
單看本篇的劇情會覺得玄一郎和文子的相識好浪漫
加上本篇讓人以為玄一郎是單單喜歡文子才一起
誰知在FD會看到真實殘酷的一面,將我幻想美好一面打破T口T
玄一郎最喜歡的是カズ江
玄一郎娶文子只是因為她庶民的身份
在歷史中,13歲的文子的確對玄一郎一見終情
根據本篇說明,當時她立馬就求婚
玄一郎對她說,如果再見面他那時沒有妻子就娶她
於是文子等了6年想再遇到玄一郎,甚至相親也不願
最後終於再見到玄一郎,她超級激動
可是玄一郎完全忘記了她(好正常)
不過因為文子又跌錢包,令玄一郎記起了她
雖然文子知道玄一郎不是喜歡她而娶她,
文子直接問玄一郎,自己喜歡他的思想是自由

snap318.jpg snap319.jpg snap321.jpg snap322.jpg  

對於文子來說,有一個全心全意喜歡的人
可以和傾慕的人結婚一段時間,
和他生下自己的兒子應該是最幸福

snap320.bmp  

玄一郎竟然也有人這麼喜歡他,果然情人眼裡出西施

文子老是說玄一郎很溫柔,但我不怎麼有看到過
除了在本篇對進很好
這次終於看到在文子眼中,玄一郎溫柔的一面
文子因為自己的孩子沒背景而擔心
知道玄一郎的真意直呼他冷酷
可是玄一郎帶不開心的她去跳舞,讓她改變心情
鳴...我果然很喜歡玄一郎X文子這對!!!!
我自己腦補好了!!!!

 

snap230.jpg

佐伯ヨシ:
看完這個短篇,我更喜歡ヨシ!
雖然她也是聽從父親的話嫁給玄一郎
可是她很明白一旦離婚,自己的任務就完成
猶疑時還跑去找第一次見面的文子
為將來我兒子成為佐伯家和宮ノ杜家的聯繫,實際是人質而不安
一當作了決定,就變得很豪爽

snap241.jpg

博的酒量原來就是傳自ヨシXD
在FD也見過ヨシ的厲害
原來她利用和玄一郎併酒量而贏了兒子命名權
「博」就是ヨシ改的

snap244.jpg

一想到將來,博和玄一郎對飲,真是令人會心微笑

snap245.jpg snap246.jpg

PS;當文子對ヨシ訴說對玄一郎的感情時,
ヨシ的反應令我忍不住大笑

snap222.jpg  snap223.jpgsnap224.jpg snap225.jpg 

伊村千代子:
千代子絕對是7位中最慘那位,
雖然大部分妻子都是被父親賣
可是伊村父特別差!!!
還打了千代子
看到了千代子為了伊村屋而犧牲忍耐

snap210.jpg

後來連雅也一直不認她...
好彩在雅路線有個好結局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