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jpg

桐生 瞬  
cv : 寺島 拓篤

前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桐生 瞬路線感想

瞬的劇情我邊玩邊各種淚目
就算會得罪了粉絲,我還是要說寺島的低音好難頂........OTZ
明明在裡面他玩瞬少年時期那兩句好聽得多
劇情方面,其實我今次我冷靜了
我很心痛瞬其實明明是一個好好的劇本,為什麼可以變成這樣子
保護者一樣的青梅竹馬,星之一族的悲劇,神子在兩個世界之間的選擇
瞬的路線有著可以打動好多玩家的萌點
但為什麼暗榮可以寫到令人這麼不滿.
或者是每點也只有少少,不夠深入
而且劇本可以吐槽的點太多
我對於瞬為了不讓yuki傷心而選擇遠離她沒有反感
每個人的選擇也不同
我也被瞬的獨白感動過,而yuki在這條路線也很是天然呆這點很好
snap095.jpg snap096.jpg snap097.jpg snap098.jpg

可是我實在超不滿瞬對祟的態度
祟真的好慘!!

snap130.jpg

自家哥哥是神子至上,甚至死也願意
但他也只是不想死,希望用自己的方法改變命運

 snap138.jpg    

雖然祟是用錯了方法
但是在祟一豹變就馬上拔刀相向,變成敵人
你們兄弟關係差到什麼地步啊??

snap106.jpg 

好吧..其實我對瞬最傷心的是明明樣子這麼漂亮(銀髮紫眼美!)
但他的劇情卻被我吐槽到連我自己也不忍心寫出來
實在好浪費!!!!!!
在瞬叫yuki忘記他消失後,我果斷走了BAD ED(爆)
snap119.jpg snap120.jpg snap121.jpg 

雖然這樣子yuki很渣,但這結局我竟然覺得不錯,對比GE我的吐槽爆發
YUKI為了救瞬而回到過去
但實際她根本什麼都沒有做過,只是不斷在說兩個世界都不放棄
但問題是她根本沒有解決方法,只是在說會用自己的壽命穿越時空
她這樣死去我一點也不會可憐
祟對yuki的評價我其實非常讚同
snap137.jpg

看到祟消失我淚目了....><
snap139.jpg

而且當她們打敗天海,瞬就會消失,其實問題沒有解決
最火的是前一秒弟弟才消失,哥哥下一秒就和神子上演生死不相離的戀愛大戲(吐血)
snap140.jpg

要不是天海,根本就會一直BAD ED

天海對yuki實在好得過分...

其實編劇你是想不到解決方法才這樣出金手指吧....||||||

漫畫我不知道走哪個路線
但我覺得很可能是瞬路線
因為漫畫瞬的劇情完全沒遊戲不同,他甚至不認自己是瞬
只說自己是星之一族
不過跟據線索他跟本是瞬
但他這樣做是想yuki當自己是陌生人,在他離開時少一點傷心吧
漫畫的劇情明顯好好多
只要路線改寫得好,我都沒所謂了..............

溫柔的戰鬥台詞~

snap107.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