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們之前做的問卷,終於下起心也來填

雖然我給大家的感覺應該是乙女向遊戲中心

可是下面的人物只有龍馬是乙女向遊戲的角色...

以上是跟據直覺,第一時間想起"最近喜歡的角色"

其實有些是喜歡很久,只是最近愛復發


一、最近喜歡的五個ACG角色排名,記得附上作品名稱:

未命名

 

二、請用一句話分別形容這五位你喜歡的角色吧:

郭嘉:病弱的花花公子

龍馬:成功男人背後有金手指的神子

三成:傲嬌的戰無人氣NO.1

蘇蘇:沉默寡言,命途多舛

四代目:三好男人(樣貌好,性格好,事業好,就是命運不好=___=||||)


 

三、對這五位角色之後的期望(在作品當中的成長?劇情走向?)為何:

這個超難答...因為他們5人都是有「死相」..........OTZ

 

郭嘉:求暗榮真37多劇情~~~就算是死亡劇情要不要緊,反正越虐我會越喜歡

 

龍馬:水野老師在漫畫多畫龍馬出場,我也知道他不會是配對了

 

三成:我戰無3完全不敢走他相關的路線,預定攻略:加藤清正>三成>左近>福島正則

話說我看了他死好多次了.........

 

蘇蘇:他在第二結局:桃花幻夢篇經過九百年才可以重生,雖然沒有記憶,但希望他和晴雪好好的相守最後一世

四代目:其實都已經死了,還可以怎樣..求AB多畫以前的事OR便什麼事令他重生?我不會介意。總之用各種方法令他多出場


 

四、假如有玩同人的話,對這五位角色有任何配對的對象:

我可以求出乙女向遊戲,攻略另外4人嗎?(打

郭嘉:荀彧!!!!!!!!!好吧...這只是我的妄想。曹操,陳群也可以

龍馬:Yuki

三成:幸村。我也知道好冷,大家可以無視我...其實我很希望遙6戰國篇出三成,干脆原版人物給竹本配讓我們追啦(被打)

蘇蘇:蘭生!!!!!不然晴雪,陵越,少恭也可以

四代目:除了玖辛奈,不作他想


 

五、除了這五位角色之外,有任何遺珠之憾?(不限人數歡迎推廣XD)

如果認真要寫,我會死的,所以pass

反正大家從我之前的問題都可以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