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13625.1.jpg

我完全覺得期待了一年的自己是笨蛋
明明小說都已經.........
為什麼我還會有期待,結果還玩了3條路線
炸到自己一面血
我真是浪費時間!

那個系統相信已經罵聲一片,不用我再多提
它悶到我晚晚玩了一會就差不多睡著
是失眠聖藥!!!!!!!!
有誰睡不著就去玩BC啦.....
最有問題的是明明有一年時間,從5月開始
可是我11月已經加滿了攻略角色的好感度
本來我想加其他人好感,誰知這樣就會亂入了其他人的路線
BC要攻略角色,一定要那角色的所有事件全開
如果開了其他人的劇情,就很可能開不了攻略角色的劇情
而且它開劇情不是根據最高好感度,我完全摸不定
只好剩下5個月繼續只找攻略角色
但!!!!!!!!!!!!!!!!
角色的事件少,台詞來來去去也是那幾句
我全程已讀SKIP也SKIP到睡著........
但最慘的是我除了第一輪入到侑介ED
之後想追昴和雅臣都入了Normal ED..................
我一怒之下就刪了遊戲(攤手)
然後才聽說每個角色的家族度都不同
制作組你..........................
反正Brilliant Blue我一定不會玩了!!!!
我到時等人開CG............

還有大家的立繪好奇怪

snap670.bmp

劇情方面,雖然人物設定我很喜歡
但遊戲內容糟到不能再糟.........
可能是我要求高了
如果這遊戲是幾年前的我覺得OK
但現在..............
我玩完也不知道劇情重點...
這遊戲完全是賣聲優和角色,聽一聽殺必死

劇情吐糟點太多,要吐糟看小說也吐糟過
不過,繪麻耳聾得太厲害,
次次都聽不到兄弟的偽告白,她絕對需要看醫生.........
我最想吐糟是繪麻去找其他兄弟一起睡!!!!!!!!!!!!!!!!
這太不合理了!!!!!!!!!!
那些人根本和繪麻沒有血緣關係,身為女性怎會如此不設防???
我真的非常雷這一點.........

人物方面,我試過追侑介,昴和雅臣
我就是喜歡這類角色,他們3人是我在BC最喜歡的三人~~~
他們三人都好萌!!!!!!!!
雅臣是我的理想對象!!!!!!!!!!!!(喂
snap644.bmp

可是就我開到的侑介ED,最後完全是狗血.....
而且是不合理到無話可說
當然後日談CG還是美好的

snap762.bmp

本來我開不到雅臣ED是憤怒了
可是一聽友人的劇透,我覺得我還是不要開到好了.........(目死)
本來我還期待有兄弟VS,結果只有一兩句
而家族事件卻是多到想哭
我玩第2~3輪SKIP花了多少時間!!!!!!!

另外,椿和梓他們兩人世界太厲害......

snap704.bmp snap706.bmp 

最後,我還是看和漫畫差不多一樣的CG算了.........
我連罵也覺得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