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_480.jpg


趙雲
cv:鈴村健一

我沒動力寫下去,於是爛尾了........


聽說好多人被趙雲勾去心魂,變心了
好彩我沒有wwww
不過趙雲的設定實在好讚!!!!!
天然系的追女大師,說話甜死人不要命
左一句你好漂亮,加一句我很喜歡你
很難不心動!!!!!!!
最要命是他只是以稱讚,朋友的身份說出
根本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有多讓人誤會
結果前期甜到我哇哇哇(掩面)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趙雲散髮的樣子!!!!!!!
美人!!

snap047.bmpsnap084.bmp


最重要還是忠心耿耿,對關羽非常溫柔

不過,為什麼趙雲不能成為我本命?
那是因為我後期玩得很痛苦...
雲哥,只怪你的路線有個太令人討厭的角色-袁紹
我是討厭到忍不住skip袁紹出現的劇情
而且袁紹竟然可以攻略,不過是要先走過趙雲bad ed
我才不想去攻略他,但我有問友人劇透
結果...那根本是18N劇情O口O
有人喜歡袁紹的話,請告訴我你喜歡他什麼??
(不要答我平川)

還有劇情方面,關羽是公孫贊的女兒
臨終要趙雲守護關羽,直至她嫁人
於是他就真的守君臣之禮,遠離關羽

snap072.bmp

雖然忠義是他的優點
但我實在看得好火滾
我很討厭有些人打著「我是為你好,你這樣會比較幸福」而自顧行動
無視當時人的意願
這樣根本就不幸福!
所以這故事後期好虐,令我不斷大叫趙雲是大笨蛋!
不過00配趙雲,.爆發的心聲好讚

snap092.bmp snap093.bmp snap094.bmp snap095.bmp snap096.bmp snap097.bmp snap098.bmp snap099.bmp snap100.bmp 

最後和趙雲一起,CG好漂亮

snap107.bmp

而且趙雲嫉妒竟然會.......
我一點也不介意他吃醋多幾次>///////<

snap114.bmp

PS:如果不是看了曹操劇透,真是一頭冒水
以為他發神經了

snap083.b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