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100万人の金色のコルダ (5月21日更新) 


其實自從我上了班,也不怎麼有時間玩

所以限定事件cg基本與我無緣

不過看看劇情1,2也好~~


另,聽說100萬遙久是遙1角色,我失望了........

不過有yahoo版,我還是會玩

為了鷹通和永泉...


比賽27個戒指全部用來買樂譜!

01.jpg

新cg

話說火原前輩我已經升到31樂章,但以我的感性......

看來是時候轉開加地劇情了

未命名.jpg  70.jpg 

這個星期有天羽視角的劇情!!!

竟然有新角色!!!!!!!!

我一秒覺得,暗榮終於找角色來配天羽了!!

當然是不是我不知道啦

樣貌是不錯,問題是聲線.............

馬的,暗榮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找外行人來配音!!!!!!!!!!

我突然發現我之前不滿遙5八戶的配音是自己過份

因為比他更可怕的人出現了(目死)

 

未命名4.png 未命名.pn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png 未命名3.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万人の金色のコルダ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