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之前我不太想攻略赫爾
因為我很不喜歡「官配」
如果是「官配」,我玩的動力會先下降50%
雖然最後劇本通常是不錯
但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會這樣子
只能說,我很了解自己喜歡「官配」的機率很低= =

赫爾的劇本寫得出色,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因為他的劇情多其他人差不多一倍!!!!
這樣也比其他角色差才不可能!!!!!
我玩的時候不斷在想:「又有?!」

赫爾的屬性和SR的萊塞特很像,都是忠犬屬性
可是我萊塞特有愛很多
我很認真的思考原因,只能說我喜歡萊塞特不是因為忠犬屬性= ="
雖然我也認為赫爾忠犬屬性很可愛(看他的外表用可愛很微妙)
但也只會令我產生「哦~不錯」的感覺
本來我以為加爾姆已是最慘的男角
但走了他的路線,果然覺得苦逼是沒有下限
麗絲緹被洗去記憶,連孩子也失去了
赫爾到底是用什麼心情一直守護著她
「深情」絕對是吸引玩家的一大要素
可是我就是怪人
好像小說我最喜歡就是初期女主角默默暗戀男主角的情況
但當兩人一起,我的動力也減了一半
所以我很多小說只會了前半,沒有看後半
赫爾的情況就是如此(其實遊戲也少出現這個問題)
當他和麗絲緹一起後,我的興趣也大減
幸好那時也已經尾聲
不過,ED CG實在很有美感

未命名3.png

BAD ED的獨白又擊中了我
Queen of Darkness的BAD ED個個都很虐,但又很喜歡
看來下個遊戲,我可以挑戰BAD ED了(平時只有很喜歡的遊戲才走BAD ED)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een of Darkness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