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克裡斯確定!!
果然自己喜歡的類型還沒玩都已經可以猜到
這種正直,但易被挑撥生氣,又有自己信念的角色
將我很喜歡的兩種萌點很好的融合起來
我非常明白為什麼麗絲緹這麼愛作弄克裡斯!!!!
因為他的反應太有趣www
面紅著阻止,說道德之話

未命名5.png

他的威脅不但不起作用,反而更讓人覺得好可愛>/////<
明明沒有S傾向,但在他面前也會變成小惡魔XD

當克裡斯喜歡上麗絲緹,不面紅反而認真起來嚇倒了麗絲緹

未命名10.png

正因為知道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當他開口,我也不由得一呆
但正因為如此,更加可以看清他的認真(當時真有種被人告白的反應)

克裡斯的背景是一個很好的發揮點
從來殺魔族的勇者,經過被捉後,了解魔族
意識到真相需要改變的是自己,於是敢於成為背叛者
幫助真正需要保護的人
麗絲緹對他的評價完全沒有誇張

未命名48.png 未命名49.png     


最感動是他自己消失回國打壞陽神之鐘
BAD ED他就這樣死了...OTZ

不過要數最難忘,果然還是赫爾在克裡斯路線的表現
無比苦逼=口=|||||
麗絲緹受重傷而赫爾要抱她
克裡斯固然痛苦嫉妒

未命名46.png


但赫爾明知麗絲緹喜歡的不是自己
得到了她的身體,但得不到她的心
抱麗絲緹的時候還流著眼淚,掩著麗絲緹的眼睛,不由得心酸起來

未命名17.png
到克裡斯忍不住想阻止麗絲緹和赫爾一起
我又同情克裡斯

未命名22.png


赫爾在麗絲緹特意身上留下痕跡,害克裡斯妒意大發
當赫爾見到克裡斯在麗絲緹的痕跡又傷心

未命名29.png 未命名30.png 


兩個男人這樣互插
夾在中間,偏偏麗絲緹什麼也不知道
害我忍不住怨著麗絲緹,她真是罪過
最後赫爾和克裡斯剖白
我因為這段對話而對赫爾好感上升50%

未命名38.png 未命名39.png 未命名40.png 未命名42.png 未命名43.png 未命名44.png 未命名45.png 


ED2,克裡斯成為了國王
這個結局她就好.,不過我一想過外傳說克裡斯最後其實娶了麗絲緹的女兒
我完全不想想像=口=||||||

未命名63.png

ED1是麗絲緹和克裡斯立下契約
這樣他們就能永遠在一起

未命名52.png

ED3是BAD ED,可是我被感動到哭了T口T

未命名53.png

死亡並不痛苦,最傷感是遺忘
克裡斯死後,雷佐又封印了麗絲緹的記憶
一百年後,麗絲緹看到克裡斯給她的信
我看著克裡斯的信終於忍不住流淚(捂面)
我很少因為劇情而哭的...

未命名54.png 未命名55.png 未命名56.png 未命名57.png 未命名58.png 未命名59.png 未命名60.png 未命名61.png 

麗絲緹的反應更添愁緒....><

未命名6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een of Darkness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