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46Gv0n5pHCc.jpg page_01_03.jpg page_01_01.jpg page_01_02.jpg  

不知道小時候的大家喜歡恐龍嗎?雖然說女生喜歡的好像比較少,但我就是喜歡的其中一人

或者說我很喜歡看恐龍的相關節目書籍

但當然不是喜歡它們的樣子...=___=

而是現在我們身處的地球在一億至二億多年前被另一種龐大的生物支配

會令人很有興趣他們當時的情況

而1999年的與龍同行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我很記得TVB播時我集集都有追

現在BBC新一輯的Planet Dinosaur (恐龍在野) ,TVB剛播完它買下的3集

內容主要提及最近10年新發掘研究出的恐龍資料,而且畫面更細緻華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MYTV(點我)來看~

之後我還看一連串看了March of the Dinosaurs,last day of the dinosaurs,Dinosaur Revolution

好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龍在野 Planet Dinosaur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