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演唱:李宇春
作詞:於正
作曲:譚旋

謝謝天謝謝地 遇見了你
這一生的美好 唯你而已
風裡來雨裡去 多麼感激
手相握眼相看 溫暖棲息

多麼想窺探你 心底的謎
多麼想捕捉你 溫柔氣息
一千次輪回裡 要找到你
手相握眼相看 潮來潮去

多少的結局 都隨風散去
我和你 天和地
生死在一起 哪怕會分離
也要努力

多少的期許 刻在石碑裡
我和你 天和地
注定的相遇 哪怕要放棄
也要珍惜

多麼想窺探你 心底的謎
多麼想捕捉你 溫柔氣息
一千次輪回裡 要找到你
手相握眼相看 潮來潮去

多少的結局 都隨風散去
我和你 天和地
生死在一起 哪怕會分離
也要努力

多少的期許 刻在石碑裡
我和你 天和地
注定的相遇 哪怕要放棄
也要珍惜

多少的結局 都隨風散去
我和你 天和地
生死在一起 哪怕會分離
也要努力

多少的期許 刻在石碑裡
我和你 天和地
注定的相遇 哪怕要放棄
也要珍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宇春- 珍惜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