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_650_game1  

無劇透,可放心入

 

 

 

 

 

我想大部分人會玩這套遊戲是因為立花

因為我身邊的友人都是先跑周防路線

但我認為如果我是先走周防路線

我應該對這遊戲無感,說不定連戸高也不想走=___=

玩戸高我挨夜一日完了

周防我斷斷續續花了3()

戸高真心有趣得多@_@

而且除了最初我被周防的可愛萌到

一入了主線,我就異常冷靜…OTZ

所以大家玩完周防路線如果惡評這遊戲我也不會出奇

(雖然我很喜歡戸高線,但應該也有很多人想吐嘈他的路線)

 

周防的劇情我覺得挺可惜

明明周防的性格人設這麼萌

但偏偏只在虐處發揮了他的認真死板的一面

我只記得自己大半都在周防的內心掙扎中渡過

但我其實想看的是他和麻衣的相處!!!

可惜這遊戲因為兩人是自小相識,一開始好像大家都對對方有好感

這部分就變短了

有很多人都吐嘈周防路線玩了開頭已經知道過程結尾,令人失望

事實也如此

不過我失望不是在「知道過程結尾」,而是「過程結尾」不夠給力

仔細想想, Double Score的賣點是什麼?

是王道劇情!!!!(它真的有寫)

年上的劇情萌點有多少種?

不外乎周防的「我們互相適合,但是年紀相多太多,放棄吧」

或是戸高的「我喜歡你,你卻當我是小孩子」

也就是老梗!!!!!!!

不用去想會有什麼意外的劇情了

重點是遊戲該如何將老梗寫得令人吸引!

本來我很欣賞這遊戲有男角視點

可是我真覺得周防線麻衣的內心戲太少!!!!!!!!!!可以寫得再虐一點!!!!(

不過,到底年上梗到底有多少可以寫?

最王道的兩種一開始已經出了

怎樣寫12篇故事,我好期待!!!

所以劇本師加油吧!我還是很想將這個系列全通的!

 

另外,CG太漂亮了!!!!!!!!(鼻血)

57  

公式書如果出,我會想買!!!!!!!!!

當然一想到很可能出6(7?),荷包大出血預定TAT

 

玩完周防路線超想攻略佐野!!!!!

我想攻略的角色都在4,5,6

非常杯具......

 

最後,CD出第2

周防的動作好讚!!!!!!

top05  

不過先讓我補完第一彈吧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