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過好看的BL文,因為打算推友人,順道放上來(喂

話說其實我很喜歡歷史BL同人,有好看的求推介~

 

作者大推蒙面小番茄和母之,她們的短篇集都好萌!!!

 

 

 

律師兇猛 作者:superpanda  (5星級大推)

 

 

 

人人都知道劉仕誠劉律師陰沉冷漠,沒人和他說話,他也不和別人說話。

 

但是,劉仕誠私下裡卻喜歡烤小餅乾、照顧花草,過年之前一個多月就開始戴上紅色生肖領帶,家裡還養著一條相依為命的老狗。

 

律所同事有評論說:“劉律師……實在太寂寞了吧……

 

 

天下 (我個人超喜歡!!!!TVT)

作者:夢溪石

 

明嘉靖三十五年,趙肅來到這裡。
最初的願望,不過是吃上一頓飽飯而已。
這是一個從食不果腹的寒門庶子,到睥睨天下的大明首輔的故事。
這也是一個辛辛苦苦,把小P孩培養成前途光明年輕有為的皇帝,到頭來卻被小P孩壓倒的悲催故事。

這是最好的時代,嘉靖皇帝,張居正,徐階,嚴嵩,群星薈萃,明爭暗鬥。
這也是最壞的時代,皇帝癡迷成仙,臣子熱衷結党,朝廷爾虞我詐,國家內憂外患。北邊有韃子,東南有倭寇,賦稅沉重,民不勝苦,整個大明,搖搖欲墜。
他的存在,又能改變什麼?

PS.這其實算是趙肅的奮鬥史,而不僅止於愛情,所以我慢慢寫,客倌慢慢看(*^__^*)

本文HE,那是絕對的,長篇俺從來不寫BE
此乃戲作,不符歷史之處,請勿較真。

內容標籤:年下天之驕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趙肅配角:很多寫不過來了……其它:奮鬥,權謀,種田大雜燴

 

 

當年離騷 作者:河漢

洛平做了一輩子官迷,歷經周家三代朝堂,及至官拜卿相。
他為大承鞠躬盡瘁,最終卻落得個身敗名裂的下場。
如果重新來過……
洛平承諾,如果重新來過,我還是會輔佐大承的君王,直到他不再需要我。
只是這一回,我不會踏錯一步,毀了我自己,也毀了那執掌江山之人。


內容標籤:重生 年下 宮廷侯爵 前世今生

搜索關鍵字:主角:洛平,周棠 ┃ 配角:方晉,周家一群人 ┃ 其它:蝴蝶效應

 

 

[同人圈]我是你腦殘粉
作者:孺江

 

話說,需要文案?

 

 

 

好吧,這是個冷豔高貴腹黑攻X傲嬌呆萌炸毛受的故事,沒了。(……信標籤內容你就輸了)
……

 

 

 

其實就是個小透明暗戀大手,大手也關注小透明的故事。(……乃確定?)

 

 

 

又俗又小白。
1v1,HE。
慎入。

 

 

 

PS:本文涉及的所有作者名書名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是猿糞。

 

 

 

 

 

 

每次回頭都發現上司盯著我 莫里

 

撞見俊美經理和男人糾纏不清,

 

看不下去的他好心助上司一臂之力,

 

誰知道英雄救美(?)非但沒有讓他升職加薪,

 

反而讓經理開始視他為眼中釘?

 

上班盯、吃飯盯,甚至他被女性客戶倒追也盯!

 

還來不及哀嘆自己的苦命,

 

他卻發現經理的責罵裡暗藏著關心,

 

看著他的視線雖然淩厲卻也有一點……在意?

 

不過……

 

「誰會喜歡你這隻大笨狗!!」

 

──經理,討厭我也不用表現得那麼明顯嘛!(泣)

 

 

莫里/祕書先生的秘密

 

親愛的祕書先生,要怪就怪你不小心,

這麼大的祕密都被我發現了,看我不好好惡整你!

 

當曾經看不順眼的人進駐我的心裡,我才意識到,有人愛著的溫暖無可匹敵。

 

 

完美祕書V.S.風流副總

一段暗戀與被暗戀的職 場純愛物語

 

 

他是不是發現了世界 上最恐怖的祕密?

 

那個氣場強大、冷酷 面癱的討厭鬼祕書,

居然悶騷的暗戀自 己!?

 

明明是對方在他醉後 偷親,隔天卻擺死人臉裝淡定,

身為堂堂光拿錢不做事的副總,

絕對要挖出他暗戀吃 醋的陰暗感情!

 

然而,那冷淡的表 情、嚴厲的話語,

卻似乎有著牽動內心的魔力,

傷了祕書先生的心, 他會惴惴不安如履薄冰;

對方溫柔以待,自己 又小鹿亂撞心頭竊喜……

 

威脅祕書先生的計畫 亂了套,副總只好很沒用地逃避?

 

副總:你為什麼會喜歡 我這種人?

祕書:……這世上最不 可理喻的就是愛情 (唉)

副總:喂!(怒)

 

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657599

 

 

兩個女人的史書(清穿,四十三) 作者:袖劍飛吟

 

專寵?那是咩
爭寵?老娘沒空
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只要我不腦殘到穿越到瓊瑤奶奶的片場去
在四貝勒府呆著怎麼著也能混個皇後
要是活得長點甭管誰的娃當了皇帝,老娘也是個母後皇太後
這些咱都不急
圍觀吐槽記錄神馬的才是正經事

 

 

 

   《山河望斷(雍正)》作者:尋常巷陌

 

   文案

 

  鐵腕皇帝雍正龍馭歸天后,

 

   卻飄蕩在神州大地上空看百年世事滄桑,

 

 

 終於疲憊閉眼時,卻發現重新回到了舊日皮囊。

 

 歷經波瀾的四皇子胤禛面對著熟悉而陌生的父母兄弟,江山萬裡,又會如何?

 

 四十三偏糧食向,有兄弟情深,沒有多角戀愛,感情不是主線,成長才是目的.

 

  

---------------------------------

 

不湊巧

作者:東欄

 

給機油面癱君的生日賀文:) 雞婆面癱攻趕走渣攻的故事。

內容標籤:歡喜冤家 都市情緣 娛樂圈

 

搜索關鍵字:主角:面癱君生日快樂=3= ┃ 配角: ┃ 其它:

 

 

讓我為你理一輩子的發吧

作者:蘇甜坑

 

突然來的靈感,很想寫這麼一個故事。理髮師跟客人的……

內容標籤: 都市情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賊心不死

作者:墨白羽

 

男人冷冷地掃了馮俊一眼:“你還知道回來?”

糟糕!光是被他看一眼就心跳加速熱血沸騰。

馮俊對自己說:你完了,這半年白費了!

“嗯?”男人眼神犀利,仿佛能看穿馮俊齷齪的心思。

馮俊咧嘴傻笑:“沒錢了,嘿嘿。”

男人笑了,露出兩個酒窩:“活該!”

砰!砰!砰!

馮俊的心跳快越來越快。

他在心裡罵自己果然是個賤胚!

很多年前,馮俊正是因為一聲“活該”發現自己異樣的心思,從何時起,自己的目光從班花移到室友身上?

 

 

希望看到的人不要嫌棄它短小又跳躍

它真的只是一篇大綱O(∩_∩)O~

內容標籤:

 

搜索關鍵字:主角:馮俊,趙曉華 ┃ 配角:馮信,Johnson ┃ 其它:雙向暗戀

 

吧友,我喜歡你

作者:蒙面小番茄

 

呃,就是吧友乙暗戀吧友甲的故事啊。。。

活躍萌文作者X復活的潛水人員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悵然若失 天作之和

 

搜索關鍵字:主角:陸帆(紅臉小黃瓜),周漠(沙漠一瓶水,黃瓜木有皮,黃臉小菊花) ┃ 配角:黃瓜菊花一把抓,菊花黃瓜一把抓 ┃ 其它:

 

小透明的暗戀大神日記

作者:蒙面小番茄

 

小透明和大神雙向暗戀的故事。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悵然若失 天作之和

 

搜索關鍵字:主角:池樹,秦明 ┃ 配角:各種醬油黨 ┃ 其它:雙向暗戀,寫手相關

 

 

太子策

 

作者:樓上黃昏

 

 

 

如何做太子,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太過出色,則有功高蓋主之嫌——更何況你的父皇,還是緊握大權不肯下放的楊堅。

 

 

 

太過平庸,興許被人取而代之——更何況你的二弟,還是極盡城府虎視皇位的楊廣。

 

 

 

前世,楊勇遇事只知率性,不知矯飾。末了為楊廣所設計,太子之位父母之愛盡失,落得幽死禁苑的結局。

 

 

 

重活一世,太子這門學問,他自當好好鑽研一番。

 

 

 

——二弟,你今生……怕是要棋逢對手了。

 

 長篇還推世界上最溫柔的酷刑 by 白虎琉璃! (找不到文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