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ノ杜 (CV:岸尾大輔)

劇透很少,圖透有,慎入

 

(遊戲中的角色介紹好好笑,拿來當角色圖)

 

 

想不到我玩小任務連劇情竟然花了十個小時……….

FDFD超厚道,長得離譜!

我預計全通起碼40個小時UP

但我很高興這麼長,畢竟等了一年,

如果一條路線才2個小時就完結,也太空虛了OTZ

 

我按照以往的傳統,第一個攻略博

但我不是因為討厭他所以才將他放第一位攻略

相反,正是因為他的路線最平衡

包含著歡樂和虐點,最能體現到華族的優點

大約走一輪就會知道這次遊戲的主題

不過我好像意外走進真相線(?)

 

博路線和前兩次的主題一樣,就是賣青春期少男心理調整史(大誤)

明明FD1博才在家族與利用的心結突破了

這次又到在自己的前路上的迷惘

明明已經決定去當醫生,但內心卻不能堅定

整個人都變得憂鬱

其實我覺得高木老師選這個point來作為這次的主題很好

因為想當初fd1博突然說要成為醫生,之後就5年後ed

認真跳得太快=____=||||

最少我認為博不會這麼簡單就改變夢想,努力,go!然後成功的人(

果然他這個遲來的青春期成長還持續了一段時間

從本篇到現在fd2,我對博的好感越來越大

博這次的劇情我意外的深有共鳴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對自己未來的道路有迷惘過吧

我在這三作中見証了博的好男人成長史()

要成為好男人,都必須經過各種磨練!

 

因為故事是接續fd1, はる已經離開了宮之杜

本來我還奇怪はる怎樣回來

結果是大家見博的持續鬱悶,於是以不夠人手為名請了はる來當幫工

請她開解博

在那短短七日時間,明明知道之後很久不會再見

於是兩人更加珍惜當前一刻

はる比起博,更加知道自己和博應該要做的事

在背後支持著博,成為博的支柱

這樣的女主角,實在很好!!!

 

看到博和はる的告別和互相加油,那種甜甜酸酸的心情TT

我明明已經被同樣的情景虐了3,但還是覺得好讚…(

不過走完博路線,有了博的前,我已經非常擔心茂路線的虐度…(目死)

 

最後五年後的劇情補完太好,比起FD1更令我感動

看著博成為一個成熟成功可靠的好男人, はる沒有白等!!

沒什麼比兩人5年沒聯絡,但一直懷著思慕的心情,想著與對方的約定加油著更感人!!!!

ED播放中大家都穿著禮服,博的是最令人眼前一亮!!!!!!!!

 

 

另一方面,博路線中秀男大活躍!

總覺得他完全洗白了

因為不放心博,所以答應了成為臨時傭人(當然也因為錢)

成為博好友的他,多番開解博,

在面對館野毅對博的接近,不斷提醒他

還有,我不知道館野毅在其他路線是否也這麼多出場率,

但在這條路線中知道他的很多事情

其實他也很慘…||||

最後還和博成為朋友,5年後還有聯絡(雖然兩人死不承認是朋友)

 

雖然博路線主線有些鬱悶,但笑料也超多

主要是因為那七兄弟的互動,個個是活寶XD

在はる到底會不會來賭一番,結果,,守輸了要在雪地上裸跳

大佐的熊退治和正的武鬥傳(爆笑)

還有這幾兄弟晚晚都在飲酒宿醉!!!()

守的吐槽真精闢

 

最爆笑是大家為了令博和はる有新進展,為他們堆雪屋,送奇怪的東西

後果當然…wwwww

因為はる翌日發燒了,大家就以為博霸王硬上弓了(救命XDDD)

結果知道只是接吻

大家的反應笑死了!!

  

 

而且在博路線有大家的合照,

超級經典~~XDDDDDD(守又杯具了)

 

 

下一位攻略是雅~

 

PS:我非常喜歡ヨシ對はる這一番話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