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你最近看的書

圖說戰國武將

Day 2. 你看過最薄的書

香港蝴蝶圖誌

Day 3. 你看過最厚的書

二階堂黎人 - 恐怖的人狼城 雖然太厚被分做4本,但其實是一個故事,我記得大約2500頁

Day 4. 你很喜歡而且帶有奇幻色彩的書

基本上我是超愛奇幻系,最近的話是不朽夜族系列

非常希望出版社可以買後面書籍的版權

Day 5. 你很喜歡而且書名中有人名的書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艾瑪, 心理醫恭介

Day 6. 帶給你回憶的書

彩雲國物語,追了很久

Day 7. 曾讓你落淚的書

好像沒有,我看書基本再傷心也只是心痛

Day 8. 想給戀人看的書

有川浩 -圖書館戰爭系列和自衛隊三部曲

Day 9. 你喜歡的已逝作家的一本書

吉田直 - 聖魔之血

Day 10. 你很喜歡且書名在三個字(含)以下的書

Loretta Chase 羅莉塔 雀斯 - Miss Wonderful 妙小姐

Day 11. 想給家人看的書

區樂民 - 轉一念,海闊天空

Day 12. 有改編成其他媒體,而你喜歡原作但覺得改編作品很糟糕的書

宮部美幸 - 小暮照相館

Day 13. 一本很可愛的書

顧漫 –杉杉来吃

14. 讓人心跳的書

西澤保彥 - 人格轉移殺人,經典之作,看推理小說後期都看心跳不已

Day 15. 讓人打從心底害怕的書

翁靜晶 - 危險人物系列,我個人很喜歡,帶借給友人先,她們都很害怕...

Day 16. 你很喜歡而且書名中有愛的書

LOVE SO LIFE 溫馨的愛

Day 17. 你小時候最喜歡的書

庫洛魔法使 SAKURA

Day 18. 跟朋友一起看的書

Confession of a shopaholic,難得我看英文版

Day 19. 你很喜歡而且書名中有顏色的書

櫻庭一樹 赤朽葉家的傳說

神作之一

Day 20. 你看了好幾次的書

SLAM DUNK

Day 21. 你看過最難懂的書

小王子

Day 22. 你很想看但還沒去看的書

三津田信三 - 水魑の如き沈むもの和馬奎斯的百年孤寂

Day 23. 封面/書名跟內容落差很大的書

失控的邏輯課

共實書名沒有錯,只是內容和結局落差大到我前面有多好評,後面就有多負評

Day 24. 給你希望的書

石田衣良 - 池袋西口公園系列

雖然反映了很多社會的黑暗,但最後總是有一點希望

Day 25. 讓你鬱悶的書

太宰治 - 人間失格

看完失落了幾日

Day 26. 你很喜歡而且書名跟時間有關的書

Audrey Niffenegger - 時空旅人之妻

綾辻行人 - 殺人時計館

Day 27. 你喜歡的國內作家的書

區樂民的書

Day 28. 超莫名其妙的書

森博嗣系列的書(喂)雖然我很愛看,但不可否認在推理方面有時看完也不明白它在說什麼...

Day 29. 讓你想到某個人的書

東野圭吾的伽里略系列>>福山雅治

Day 30. 你最喜歡的書

宮部美幸 -勇者物語 喜歡的書很多,

但如果從推介給小孩看的角度,我大推勇者物語

雖然我只看小說版,但非常的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