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ザキ

サザキ我覺得如果不是入了他的路線,真心我不會喜歡他= =”

就連我這個很愛嘈吵角色的人也受不了

每次幫他加技能,我都要特地降低音量

他的尖叫聲我怕會被家人以為我在玩什麼奇怪的遊戲XD

雖然總是吐槽他聲音,但小關配他配得非常好

特別是サザキ認真,感性的一面表露出來

可能是因為遙4的語音太少,每次有語音我都無比認真的聽完

在遙4聲優與角色大搞亂的情況下,サザキ是小關配是最容易猜

我完全不敢想像如果サザキ是其他人配是會怎樣的情況……

 

人設方面,我本來覺得他的一頭辮子和無袖緊身上衣好奇怪(喂)

但看到立繪的放大版,我才意識到他也是美男子

(廢話,不帥如何當乙女向遊戲可攻略角色)

 

劇情方面,他共通路線有關海賊的夢想我果然還是沒什麽感覺(打死)

不過現在我終於明白到這是和主線作對比

看到他有多熱愛自由和冒險

就更為他希望留在千尋身邊而願意忍受閒言閒語,

甚至不惜要折斷自己的雙翅而心痛

沒什麽比這樣更能表達他的心意

而千尋正是不希望サザキ因為自己放棄最重要的翅膀而趕走他

這一段真是狂加分

       

如果有興趣走be,請特意選錯讓サザキ被斬翅膀(虐死了)

 

最感動是サザキ在千尋被捉來英雄救

雖然早知劇情,但重看還是很震撼

我經常吐槽故事的英雄救美,一見鍾情好老土

但這個橋段經常出現自有它成功之處

我是千尋一定馬上full star爆好感度

 

我看了自己之前的感想在吐槽為什麼千尋會跟サザキ

未來中之國會怎樣

現在的我笑死了

當時的我太認真,一點也不浪漫wwww

即使現實來看,千尋想和サザキ一起,出走也是唯一的方法

誰叫他們兩人的地位相差太遠

繼續在朝堂也會受到巨大壓力,也不會開心。

反正有那歧在,可以不用擔心(喂

 

最後,甜死人的台詞果然在戰鬥中

 

 

カリガネ

當初玩カリガネ的路線我完全將其當成戀愛路線來玩

現在看起來非常神奇

明明他們只是朋友的關係

カリガネ甚至有不能忘記的戀人

但在我眼中他們的互動真是非常曖昧

反正比起サザキ,我覺得カリガネ更像可攻略角色XDDD

(完全的顏派)

所以玩起來很愉快

腦補是這個世上最強大的武器!!!www

最後說了N次還是要說

カリガネ的聲音好怪……

浪費了一張好面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