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priAS_11ranmaru  

萬分感謝各位機友一直竭而不捨的推我入歌王坑

之前因為本篇和fd的雷和悶

令我好快便和Tokiya分了手= =

但多得友人的一句話

終於我又回歸玩AS

結果光榮的中槍浴血歸來

雖然我到現在只是玩了兩人

但劇本的精彩程度令我驚訝MAX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換了劇本家

誰知問了友人才知加了一些人而已

到底那些劇本家發生什麼事?領悟了人生的真諦??

(別人寫得好就別追究啦)

 

說回蘭丸,話說一看到人設

我是完全正中他

顏派無誤,我覺得最帥的最他

而機友之前也估計我會死在蘭丸和嶺二手上

嶺二我未玩不知道他的個性

但知我心者莫若機友

而個性來說, 蘭丸絕對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硬派,傲嬌,有些不器氣

實際玩的時候我也覺得不錯

就是差了一點—我未玩到燃起來的地步

我玩完只限不錯

可是精品我照買了,因為覺得他的Q版好可愛

 

內容方面,其實我不太記得本篇的春歌是什麼個性(死)

但我挺喜歡AS的春歌

雖然有時笨笨的(喂 但努力又聽他人的意見

每次被蘭丸鬧完她都會自我反省

這一點很難得

當然,我很少會覺得迷路是萌點(三次元這絕迫是災難)

但因為春歌迷路了,會看到蘭丸一邊鬧她又一邊帶她回正確的方向

蘭丸這個刀子口豆腐心!!!!!

我覺得超萌啊!!!!!!!!!!!!!!!!!!!!!!!!!!(等等,重點錯了)

我一邊被鬧一邊甜死是什麼一回事XDDDD

 

我其實很喜歡看那些初頭對女主角很兇,後來變溫柔的故事

但蘭丸還不是一般的兇

差不多頭3章對春歌都是吼叫MODE

我個人是完全沒反感,我只是在想達央的喉嚨沒事吧……?

後期變溫柔了反而不太習慣(死)

 

蘭丸路線最大的吐槽點不是他自己

而是大配角卡謬

因為一面反派MODE(不對) 為了掩口而幫春歌收集的資料笑死我

我好想知為什麼卡謬可以這麼厲害!!XDDDD

而且雖然卡謬和蘭丸看來關係很差,但其實是很了解對方

當春歌向卡謬求教,卡謬彈出「傲嬌」這個詞語嚇到我了

誰都可以說,但不應該出自伯爵的口中XDDDD

而且還一面想不到你竟然不懂的面孔!

不過,意外是甜品竟然可以換到這樣的情報

卡謬於是在我心中,卡謬就這樣被定為搞笑角色

成為我下一個要攻略的角色

 

因為第一輪我都是不看攻略,所以一定是友情ED

REPLAY後進入第4章

神社捐錢和表演固然膠度無比

但實在好好笑,我終於明白大家為什麼這麼愛看動畫

如果動畫都是這種膠法

一定笑到收不到聲XDDDD

 

但一去蘭丸個人劇情

應該怎麼說呢,雖然比頭3章精彩

看到他為了不連累春歌而鬧走她

因為父親的事而獨力支持,不信任他人

到得到兩位後輩的幫忙

我意外的無太大感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

但絕對不是差!!!

只是難怪我不太愛看日劇

 

而最令我心跳加速絕對是ED中的推倒情節!!!!!

因為實在太意外!!!!!!!!!!

我沒預期是在他的路線中出現!!!!!(別小看人)

達央的輕聲好性感啊……聲音一直在耳邊迥盪著很要命!!!!

而且他的ED比起某人令我不滿足的ED幸福太多!!

snap346  

 

總結:個性10分(完全正中), 外貌9分(最帥那位),劇本7分(燃不起來)

SO SAD不足以表達我的遺憾(哭)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