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der_160x600.jpg     

 

バルドル  cv:神谷浩史 

 

圖透劇透有,慎入

 

我走這條路線好像走了三温暖

心情起起伏伏多次

這條路線各種神展開,看到我驚訝了數次

但我又不是說他不好

畢竟他的路線的甜度可能是整個遊戲中最高

每一章都一堆讚美愛慕的話語

我都聽到覺得自己要得糖尿病= =

而且CG比起尊的路線吸力N

不過我暫時沒有變心!!(

友人曾經用某一個詞語來形容另一個乙女向遊戲角色

我想借那個詞語來介紹巴德爾..

鹹濕仔!!(喂

比起其他角色,他到底對結衣動手了多少次?!!

snap010.bmp

單是推倒2次,晚上偷入結衣房間,親吻不知多少次!!!

製作組拜託你們平均一點,怎麼都將好處都分給了他!!!

 

抱歉,我對巴德爾實在不來電

一來我本來對萬人迷,對個個都很好的類型沒有偏好

二來我一開始就被他嚇到

其他角色是最後一章才有告白

但他第一章就已經突然告白,

太快太快了!!到底發生什麼事?

雖然巴德爾身為光之神,會自動吸引生物,得到他們的愛慕

只有結衣不受影響,把他當成正常的帥哥……

巴德爾之後會提到他想找一個像結衣這樣的人

但當時看到第一章就告白真嚇一跳

雖然後來有解釋原因,但最初不知真相時我很抗拒

snap035.bmp

特別是巴德爾到第2章突然想推倒結衣

逼結衣說喜歡他

這種強引我很不能接受

他說他喜歡女主角,喜歡到想得到身心

在我(結衣)看來是消化不能

結衣又沒有做過什麼,怎麼突然會得到這麼熱情的愛?!

特別是巴德爾看來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我總覺得他有些問題,我好大壓力!!

我當時很害怕他又是一個腹黑病嬌!!!(抱歉,最近太多這類,嚇怕了)

總之雖然好多甜言蜜語,但不知為何我覺得好危險

在我疑神疑鬼之下,一點都不覺得甜蜜

有的只有冷汗緊張(死)

雖然後來知道真相,但我也喜歡不了他(被打)

 

因為友人超喜歡他,玩宿命ed哭到……ry

於是我聽她的話先玩宿命ed

結果除了卧槽,我都不知道說什麼!

這種真相,這種神展開............

洛基對巴德爾說他患了不治之症,而巴德爾本人也察覺都自己有問題

所以才這麽心急逼結衣……

但如果要入宿命線,就要兩次放開巴德爾的手,去追洛基問清真相

不理巴德爾的衰求下,去追求的真相更殘酷

巴德爾原來是消滅世界的兵器

……

……

……

What?這是什麼神展開?

好吧,雖然這是製作組自己加的設定吧……

北歐神話沒這奇怪的設定吧..??

我接受=  =

因為巴德爾的暴走越來越厲害,他很快就會變成只會殺人的兵器

為了世界,為了巴德爾,大家決定先下手為強

 

snap075.bmp

宿命Ed1是洛基和巴德爾同歸於盡

作為最好的朋友,洛基那段說下不了手的話虐得太好

就是因為這個ed我對洛基充滿了好感

雖然洛基平時的輕浮令我好想打他

但實際上他到底一直背負了什麼,他從來不能表露出來

自己負責看管最好的朋友,總有一日,要殺死他

結果在看巴德爾悲慘的宿命路線線,我在萌洛基()

連自己都覺得對不起巴德爾……

 

宿命ed2更悲慘,在洛基想動手前,巴德爾已經猜到真相

於是自殺了……

最後還要笑著多謝大家

snap083.bmp snap084.bmp 

看完心情很沈重……

但那一張CG真是很漂亮……

不要奇怪我在宿命ed說得這麼少

這條路線要自己玩一次才明白有多痛……

巴德爾的故事前後竟然相差這麼大

改變了我對他前半段的不滿

宿命路線寫得很虐很好!!!大家快去玩!

不過,我當然沒哭(

我一直努力找能令我哭的遊戲,但真的好難……….OTZ

 

之後再玩戀愛線

我終於了解到這遊戲的重點在宿命線......................

這遊戲的宿命線是寫得好過戀愛線!

所以不要放棄宿命線!

雖然宿命路線是BAD ED,組合ED,但最少個個不同,又虐又感動

但玩完戀愛線,我發現尊和巴德爾ED1根本一樣!!

製作公司有沒有再偷工減料!!!!!!

我懷疑其他人戀愛ED1也一樣...!!

都為fd鋪路

(哈帝斯路線倒是戀愛路線比較好,因為他的神話部分在戀愛線)

至於戀愛ED2,我只是想問巴德爾是不是不再暴走(病發)……

這個人問題最後好像沒提過?還是我按太快,漏了看不到??

另外戀愛ED2 cg........原來女主角都好有料!(

snap104.bmp

 

我決定我以後要先玩戀愛ed才玩宿命ed

因為我發現宿命ed太虐的話,我的心情短時間內好沈重

就算玩會戀愛線也會無感

 

最後,我想說原來這遊戲是有GAME OVER

第一次開到...完全是花心的後果!

而且是被殺........

走巴德爾線走到第二章開始,洛基會一直出現誘惑你

叫結衣放棄巴德爾,而選擇他

如果最後選了他,他會說女主只會令巴德爾傷心,於是...ry

snap085.bmp snap086.bmp snap087.bmp snap088.bmp snap089.bmp snap090.bmp snap091.bmp snap092.bmp 

洛基和巴德爾根本是基友!!!!(大誤)

不過就算被殺也討厭不了他

洛基做的事都是為了巴德爾/\

snap096.bmp snap097.bmp   

相反巴德爾是典型有女人就忘記老友的人

故事中他不止一次將洛基的事拋開,只記著結衣…….(我只留意這種事)

 

走完3條路線,神之惡戲其實沒有我最初覺得那麽差

最少每條路線都有一些驚喜,帶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我還打算追多幾人~

(但阿波羅我不打算去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々の悪戯 バルドル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