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800_00  

 

無劇透,廢話感想

別名:論近親相O的接受性(死

 

其實我對fd沒有太大期望,畢竟當初哥哥是不可攻略角色

現在可以完了我的心願已經很好

不過哥哥線實在太短!

這一部分是因為原來在本篇主線的劇情都截去了

問題是我在本篇已看不明白主線那堆政策陰謀

Fd連回顧也沒有……結果我玩的時候

完全無視了主線(死)

另一方面,劇本師已經預設兄妹互相暗戀對方?

感情描寫不夠,劇情轉得太快了!

怎麽被人看到兩兄妹抱在一起,就被人攻擊

めぐみ承認自己喜歡了哥哥

好兒戲……

哥哥你還要經常消失去工作= =

 

雖然說上面是不滿之處

但兄妹兩人互動神萌!!!

我玩到心花怒放XDDDD

本來我不喜歡月影大量描述めぐみ的內心,

但原來所謂喜不喜歡,其實是要看めぐみOS的是誰= =

她想著哥哥我看得好開心(掩面)

另外,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哥哥線的黑暗劇情基本上好少

之前望月線我已經受不了(倒)

但這條線中因為めぐみ一直受到哥哥明面暗裡的保護

所以就沒什麼恐怖劇情出現……

 

故事中,めぐみ說自己喜歡哥哥是有問題

但明明他們是沒有血緣關係

日本是不是對就算沒有血緣關係的近親也視為禁忌,這個我不清楚?

但我這麼喜歡這對,反而是因為沒有血緣關係……

看著哥哥在依賴ed中對めぐみ小時候的印象(初戀)

到現在他們明明沒有血緣關係,但卻比一般兄妹更親密

再者,雙方更是暗戀對方

明知關係而又可以拋開但又怕跨過回不了過去,好萌!>\\\<

(鬼才知道你在說什麼)

對我來說,血緣始終是一個好大的雷點= =

 

以下是我平時看小說玩遊戲的近親劇情感想(包BL):

 

父母子女-不論是不是親生,對我都是天雷!

其他近親沒有血緣我都可接受,但只有這個我好難接受。

因為我一想到父母還著怎樣的心情來愛護照顧子女。我覺得好……ry

可是我對非血緣關係的養育彈性比較大

如果小孩子一叫了養育人父母

恭喜,他們一但超越了親情就會被我blacklist

但如果是以兄妹,叔侄之類,我倒是可接受

但我一般不會喜歡這種身份相戀的劇情

某遊戲4代某官配被我視為重玩遊戲中唯一不想再玩的路線就知= =

 

叔姪舅甥(血緣)-見過但不想看

 

兄弟(血緣)-雷,雖然有時還是會看這類小說。

不知為何在同人原創中這類都大熱,但在動漫中我強烈不想YY兄弟

我更喜歡親情梗!!

如果你說哥哥為了救弟弟而怎樣怎樣,親情的偉大我好感動!!!

但你告訴我哥哥對弟弟的愛是愛?!一秒冷掉感動

別跟我說愛情更感動!也不要問我為何接受不了

所以火影我非常不喜歡兄弟配(喂)

 

兄弟(無血緣)-一無血緣我又接受到(你太不平衡了!)

我可以坦然將故事當成普通故事來看

不過我不特別喜歡偽兄弟

 

兄妹(血緣) - 本來我可以理直氣壯說自己接受不了

但自從我玩了拓洋某遊戲,我超萌那對兄妹!!!

於是我只能說我勉強可接受if結局是兩人說一直在對方身邊

 

兄妹(無血緣)- 月影就是其之一

但我不是種種都喜歡

因為偽兄妹梗被言小玩爛了

所以我對言小式強勢哥哥欺(愛)負(上)繼妹敬謝不敏

我只喜歡温柔哥哥和妹妹相依為命(掩面)

大家懂的wwww

 

姊弟(血緣)-作為有弟弟的姐姐,我說ok不就說我是變態= =

我當然是受不了

 

姊弟(無血緣)- 其實我很少看到這類

不過有記憶的都是從言小,感想可想而知

姊弟戀我完全沒問題,但姊弟就沒感想

 

堂表兄弟姊妹-這個我反而不抗拒

因為古代都這樣子

或者說看古代文,這是很正常(喂)

 

結論:有血緣就NG,好彩我還未所有題材都接受到(死)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