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BYChwqGvL._AA1500_  

 

以下負評有,慎入

 

 

本來我挺期待這遊戲

因為畫風是我的菜,cast也令我有動力

Honey bee又是專門做學園系的乙女遊戲,信心也大了一點

於是1月初我已經在等這作出

但因為之前我還沈迷在彈丸2中,所以遲了入坑

玩之前我特地去看了amazon評分,結果一看就深知不妙

但還是義無反顧地入了坑

結果殘念感x 100!!!我覺得它非常適合跟神之惡戲一比….

神戲一比,突然覺得它也不差

因為兩者的劇情好短,又是學校部活,更有3種ed

如果大家去看攻略,會發現故事是3個月+3個選項就完了一條路線

問題是玩完才知那3個月全都是共通線(吐血)

雖然共通線不沈悶,但那還真是陸上部的日常

我只覺得ナツコ和他們是友誼上升,而非愛情上升

而且在共通線就有3個人的詳細劇情鬧那樣

我明明不想追七緒,卻被逼看了他跑步的壓力和轉長跑的原因

這些難道不能放在個人線中嗎?!

 

更慘是我一周目bad ed

原因是我在排日程時排錯了

總之一bad ed,我就要從頭skip3個月= =

好不容易skip完入了一的個人路線

為什麼七緒他的心理問題要在一的路線提,還花了這麼多篇幅解決!!

明明個人線已經夠短

就算要表演一是有多好的部長,共通線已足夠吧!!!

 

之後更是劇情突入

一的路線原來是網王的手塚線!!

原來他之前腳已經有傷,但他目標是和大家進入大會總決賽

所以一不透露,結果病情惡化,有機會再也跑不到

但他為了部員和他那喜歡哥哥跑步,期待他入大會的生病弟弟

還是繼續跑下去

然後ナツコ因為一直在他身邊,所以就一起了。(應該)

劇情到如上面所說

男女主角有發展有愛情Feel的劇情,在整條路線大約只有10%

面且到最後我不知又選錯了什麼,突然入了友情ed (哭)

雖然這樣子入戀愛ed我才更想吐槽!!!

不過我已經沒心機再skip多一次

好彩我其實覺得友情ed更正常更合理,而且也不錯

友情ed是一在大賽中得第4名,但大家沒有對他說可惜

反而不斷恭喜他,和他慶祝

這種部員和樂令我感動

我終於在最後有一個比較好的印象。

不過我就決定這樣封盤,文化部不用預計我會玩= =

這遊戲作為戀愛向遊戲來說是非常失敗。

Honey bee怎麼會出這樣的劇本啊……

我還是專心等星期四金弦出!!!!

 

PS:我現在已經好難接受全語音劇情,但竟然沒叫女主角的預設名字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