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騙更新的感想,充滿偏心的內容

無劇透

 

 

心心念念的AS第一作終於出了

身為搶了至誠館第一作的位置來出,自然是必須做得令人滿意

不然玩家都未必會買之後的二,三作

話雖如此,我一開始也沒太過期待劇情(應該說不敢)

之前的金弦3本篇,5,下天,每部都被玩家鬧得厲害

鑑於遙5的痛苦回憶,所以我是期待遊戲出,但不期待劇情

(腦殘飯的悲哀,只要出就夠了- -)

但這次神南篇超乎我想像

真心好吸力!!!!!!!!!!!!!!!!

好難得一堆暗榮飯刷遊戲而又在尖叫高興,不是毒舌惡口

其實暗榮想做是可以做得好吧!!!!!!!!!!!!

在神南篇中,我感受到金弦3(暗榮)的進化

好甜好閃啊!!!!!!!!!!!!!!!!!!!!!!!!!!!!!!!!!!

以前明明到告白都沒有身體接觸

現在一開始就哈哈哈

但我覺得這種改變是有必要和很好()

 

 z_0025_20446  

出自<弓きいろ-JournalistRevolution>

 

當然,如果只是糖份,我才不會這麼高興wwwwww

劇本先不說比我想像中長

重點是這次將角色描寫得更好更仔細

之前本篇因為太多路線,每個角色都只有短短的劇情

根本不能將人物性格想法詳細交代

果然,攻略人數一少,劇本反而好了

而且好多想吐槽的位置XDDDD(稱讚意味)

就算是連送小禮物,午飯事件也萌到我是鬧那樣子?!!!!!!>///////////<

而且!!!!!是不是全語音真的非常重要

之前玩金弦3FV,明明是同樣的劇情

有語音好感度X3

所以全語音大讚!!! (FOR KOEI ONLY = =)

 

這次其中四人的劇本分珠玉/逆注目路線

逆注目路線有些難刷

因為我本來想同時刷多於一人的逆注目路線

結果杯具了….

另外,大家都說這次可以一拖五多股進行

但我一拖三已經很累 [一周目:東金珠玉+土歧珠玉+大地逆注目]

我情願多跑幾輪,免得到中途才失敗

 

女主角かなで雖然沒有對白

但個性都好明顯,直率努力的好孩子

我好明白為什麼眾男角都會喜歡かなで

連我在選項中也覺得要是我是男生,也會喜歡她XDDDD

不過這次最後一場比賽, かなで出了她的MF畫面………………

女神………囧

 

那兩位打工小弟不愧是三套全收才可以攻略的角色

他們一定不是人(喂

為什麼可以[劇透]!!!!!!!!!!!!!!!!!

而且他們還是函馆天音的學生….

暗榮出這種這麼吸引人的角色太可惡(雖然我只對M野的角色有興趣)

 

系統方面,午飯飯盒配搭練習加好感度很有趣

最重要是有劇情!!!!!!!!

如何開到是一大問題……………..(遠目)

 

最後,神南篇劇本之好,令我對至誠館和天音學園篇又有信心

暗榮快出天音學園的發售日期!!!!!!

不然冥加本命地位不保了!!!!!!!

兩個月後又有至誠館篇玩太好!!!!

現在繼續努力刷二周目~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