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615992-4128050079  

仍然充滿水份的感想

 

 

 

 

原來一拖五也不難XD

只是我不想這麼快追芹澤,不然下一輪單獨跑律哥so sad

於是最後我只開了東金逆注目+土歧逆注目+律哥逆注目+大地珠玉ed

(明明芹澤線也跑了一大半)

然後我發現衝彩華和清麗各44次演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差點趕不及東金的逆注目,我本來已經想放棄……

不過總算完成!!!莫名的有成功感!

 

根據玩了2輪的感想

珠玉ed是與本篇有關有主線的沈重(?)劇情

而逆注目路線是和男角happy地遊山玩水的甜蜜劇情

逆注目路線的糖份大滿足!!

想不到連律哥也可以這麼甜,我大跌眼鏡(喂)

而且我可以肯定暗榮好快出神戶旅遊特集……

我覺得自己好像不知不覺去了神戶橫濱不少地方

這種植入式廣告好可怕

令我忍不住去google神戶的旅遊景點看看介紹……

 

玩到二周目的途中,因為金弦3愛病發

我又去了駿河屋逛(目死)

現在非常的想買設定集

但先讓我冷靜一下,最近因為彈丸敗家敗多了= =

最重要我在日拍拍了神南的photo library!!!

CG集我毫無抵抗力(掩面)

我有預感之後的兩篇我都會…ry

 

雖然我未跑完芹澤路線,但看了設定集後……

我發現他的劇情還真跟設定集好像(廢話)

暗榮在設計角色時有很多的設定

只是在本篇,因為角色路線太短

根本沒位置來放一堆小設定

AS作為本篇的補完,讓玩家對角色有更深入的了解

好像律哥受不了絕叫系XDDD

根據設定,我已經想像到氷渡在天音篇的劇情是怎樣……

莫非要和冥加搶男人?(x)

 

玩的時候我非常感慨

其實暗榮想做是可以做得很好!!!

如果它在最初就分四篇出

以現在神南篇我沒有看到負評的情況下

根本它不會被玩家冷待3年

也難為暗榮有心再出金弦3新作

不過正如友人所說,如果一開始分開4作,一定被玩家鬧死,說它吸金<<雖然現在也是

神南篇初動雖然只有1萬

但我相信因為口碑好而越賣越多!

 

至於神南篇主題曲,我承認是好聽

不過真的好rock,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好像無雙系歌曲

它是不是由同一位作曲/編曲家制作的……囧

 

本來我都想努力一下全開劇情,不過我開完全cg估計自己就沒動力

Event BT程度懶得試……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