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f.jpg    

 

本來我是不打算寫張遼感想

不過見太少人提到張遼線的感想

反正都掃完,就寫幾句記綠一下…

 

玩這條路線我完全是狀況外

因為一來張遼不是我有興趣的角色

我只是一代有通他的路線,知道他的劇情和其他角色特別的不同…

所以想看看今次呂布死後還可以怎樣繼續下去

所以就算裡面有很多應該令人尖叫的甜言蜜語(張遼的說話太過直白XD)

我都無動於衷OTZZZZZZZZZZZZZZZ

其實我好傷心我走了2條線乙女心沒跳過(誰叫你走的都不是自己有興趣的角色)

 

二來,張遼路線雖然我有心理準備特別的不同

但!是! 這種超現實的劇情沒問題嗎???????????

編劇,張遼線你係未玩大左????(翻譯: 編劇,張遼線你是不是寫得離譜了??)

虐戀不是問題(雖然我沒有被虐到)

但是有沒有必要寫到這種地步????

容我以最簡短的文字解釋張遼線的劇情,詳細內容請自行走一次張遼線(廣告中)

三百年前被呂布吃了的妖怪在呂布死後復活,附了關羽的身上

因為妖怪也有呂布的力量,所以張遼才也復活

所以妖怪對關羽說她消失,張遼也會死

關羽於是讓出身體控制權…………

成為「關羽」的妖怪大肆破壞,厲害的程度是一戰一人殺幾萬人(別問我怎麼做到)

每到一個地方就大屠殺,地方都被破壞掉

留意背景(別問我怎麼做到)

snap077.bmp

「關羽」還打算建立新世界

(怎麼個個都要建立新世界!!!!!新世界的門太易被打開了)

於是曹操,吳國,劉琦組成關羽討伐軍

最後他們找到方法封印妖怪,代價是關羽也要一同被封印淨化

於是張遼一直陪著她,陪了一千年才淨化成功………………..(目死)

淨化完的關羽重生,沒了貓耳

張遼也變成真正的人(故事完)

 

這就是我走完張遼線的感想

「………………………………..囧」

 

看到「關羽」一戰一下子殺5萬人,這個物理上做到嗎?????

這不科學啊!!!!!!!!!

喂喂喂…怎麼突然神展開!!!!

哇!張遼線竟然是走虐戀情深!!!!!!

卧槽!怎麼死了袁紹一個變態,又來郭嘉這種變態….

十三支瘋子太多了!!!!!!!!!!!

劉備你可不可以別經常出現,不過這條線的他好感度增加

封印淨化就算!!!為什麼要等千年???

編劇是不是有問題!!!!!!這根本沒必要

完全是為虐而虐!!!!!!

Good ed完全不令人高興啊!!!!

 

總結:這到底是什麼鬼劇情………..

我不能不給負評……

 

好評是這張CG我很喜歡

 snap087.bmp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