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為什麼?為什麼!

淵弟2代都追不到!!!為什麼連其他配角都在桃園可以有個類似的戀愛ed

我家淵弟還要這麼苦逼!!

明明不能追,就別在惇兄劇情佔了三分之一的出場時間

看得到追不到太要命!!

如果他像周瑜在諸葛亮線串場賣自己廣告,引大家走他的路線我無比歡迎

但淵弟一代不能攻略都算,為什麼在2代還是不能還我一個心願!

到底製作公司有沒有聽玩家的心聲!! ˋˍˊ

友人說製作組已經聽了我們的意見

所以淵弟在惇兄線才沒有死

.....○||_

...我的確要多謝製作組,至少我不用再傷多一次

在惇兄劇情中,因為惇兄被關羽弄盲了左眼

所以淵弟更加仇視關羽

次次見面就衝出來要殺關羽(好煩人啊XDDD

後來受重傷快死時靠關羽照顧

最後和關羽和好。

snap118.bmp snap119.bmp  snap122.bmp

雖然口說不喜歡她,但又說不討厭她...的手

因為他記得重傷時一直照顧了他的關羽溫柔的手

今次...算是有進步了嗎

不過CG中他的大頭照和表情令我激動了wwww

 

而他的桃園篇要開了惇兄的GOOD ED才開到

所以他的劇情應應是建基於關羽和惇兄一起了的ED上?

是的話對淵弟飯是好虐心

一是因為淵弟一直為惇兄左眼受傷的事怪罪自己,救不了他

而關羽也是害到惇兄受傷的兇手

就算惇兄一直對他們說原諒自己

但他們內心中有永遠不能磨滅的傷痕

淵弟說這是他們內心共同的罪︿

 

snap169.bmp

最後淵弟藉著關羽睡著時偷親了關羽

雖然非常的漂亮,但我內心一片悲傷

以下開始腦補:

因為淵弟這無意識的舉動暗示了他其實對關羽有好感

但關羽已經是他最重要的人的女人

他沒有意識到那也還好

意識到就更虐...

因為那只是BAD ED的單戀...

 

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想十三支2再出FD

不單因為新角色,也因為那一直完不了的心願 - 給淵弟和關羽一個正式的GOOD ED

雖然我都知那只是我的妄想,唉!!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