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h.jpg      

 

在新角色推出時,我聽到大家都對他們非常有興趣

當然我也是,特別是周瑜

因為森田比較少配乙女遊戲

上次白露明明是滿面雷,我都為了他自殺多一次....

大家可以放心,周瑜的劇本不算是雷

只是我有些失望...

原因是劇本前後質量相差很遠

可能是我不喜歡主線

我有種爛尾感 ̄ε  ̄

前期的周瑜因為荊州只剩下他一位貓族,

對於第一次遇到的同族異性關羽非常感興趣

他對關羽的各種口頭調戲和出手佔便宜都令我大叫救命!!(稱讚意味)

snap010.bmp snap013.bmp snap022.bmp

明明我平時不喜歡這種類型

但周瑜卻中伏了,WHY????

關羽更是出手打傷了周瑜好多次

連諸葛亮都忍不住吐槽原來他是愛被打的變態XD

危險性發言多到關羽在現代一定可以告他性騷擾!= =||||

當關羽請關定和蘇雙介紹貓族其他女性,

他事後「笑著」找關羽,關羽嚇到那一幕,超級的好笑

之後還要和關羽一起睡,迫到她要找諸葛亮,三人同睡(諸葛亮何其無辜!)

 

前期一直還好,可是一到主線…

曹操因為知道了關羽也是混血,所以一直發病中,窮追不捨

當更大的炸彈是周瑜喀血....

哇!又來身體問題這種虐梗?!

原來周瑜的祖先之所以沒跟劉光離開

就是因為他們有病,而且又長期通婚

結果荊州的貓族都變成短命族...

 

好吧,體弱多病周瑜也不是第一個

因為身體問題說配不上女主角也是老梗

我才不會為此負評後面的劇情

真正杯具是因為某個不到黃河心不死,一直發病的某個神經病

後半部的劇情根本是曹操才是主角吧!!!

不斷發病,老實說我覺得好恐怖啊⊙﹏⊙

單看這樣的曹操,如果我不是之前跑過他的劇情

應該之後不會想攻略他...

也不能理解大家這麼喜歡他曹操

在曹操怒刷存在感下

就算周瑜你出手英雄救美人,也改變不了後面變配角的感覺

看到關羽為了完成火計而去詐降

曹操恐嚇着關羽不要背叛他,還有關羽說明白他時的興奮

我竟然覺得曹操好可憐...

snap103.bmp

明明當火計時,他馬上衝去找關羽帶她離開

但關羽卻是推開了他的手,在他的面前親了周瑜告白

snap109.bmp

最後那兩人還詐死,避開曹操

曹操知道關羽死後多痛苦...

snap112.bmp snap113.bmp

我都不想不斷提着曹操,但後半部我最記得反而是這些...

 

snap121.bmp

而且周瑜雖然暫時因為隱居好轉

但告白卻隱隱露出在有限的時間愛着妳的悲哀感

而關羽和周瑜一直隱居,過著只有兩人的生活,這樣好嗎?

這樣的結局我開心不來

 

前面明明萌到我爆炸,但後面卻突然走杯具路線

森田後半部都在喊叫中

周瑜你到底有多激動,我知你很喜歡關羽

知道你有多想救她了!

但請別再瓊瑤男主角上身...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