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想走劉備和張飛線,於是用了全開檔...

直接去開了賈栩和孫權桃園篇

然後我發現2代寫得最好的竟然是這兩個人的劇情!!!

可能因為是短短的劇情,自然不會有腦殘劇情讓人吐槽

而且還留有想像空間讓人幻想

說實話,太短了!!

 

賈栩線是接張飛線,雖然我沒玩張飛線

但它很貼心地有有關賈栩的劇情回顧

大約是賈栩身為人,卻不能感受到喜怒哀樂

所以作為軍事,他可以無比冷酷地將將士當作工具,死了也不會傷感

而現在他成為了貓族的軍事師,還知道他的缺憾

大關定他們都害怕他的手段

而關羽卻關心他,提議他可以找身邊有興趣的人了解

結果這個人卻說他對關羽有興趣,還調戲了她一下wwww

snap011.bmp

雖然只是沒頭沒尾,連戀愛也不是的一段小段子

但卻覺得好萌!!!好想腦補之後的劇情!!!

賈栩調戲那一幕,魅力大開

令我覺得叔叔也很不錯XDDDD

 

孫權線是延續諸葛亮線中的劇情

諸葛亮線中孫權認真以為獻上關羽=結婚非常的好笑,

這個人根本是無口之餘,性格認真又天然XDDDD

假如他和關羽真的為了同盟而成親會怎麼樣

結果開始最奇怪的兩人,劇情卻是最正常...

這條線的關羽作為盟約的象徵,孫權的妻子自然不用上戰場

她一直都在和孫權陪養感情XDDDD

孫權和她的互動好萌!!

當孫權看到關羽抱在一起會不快

還被周瑜取笑他不愉快的樣子後,特意和遇到的關羽解釋

在關羽傷心時抱著她安慰

努力和關羽找話題,

曹操要吳國投降時送關羽到曹軍時孫權的反應很讚!

snap054.bmp

關羽內心總是OS孫權是一個好人(不要發卡)

好明顯孫權對關羽是很有好感,不然也不會這麼關照她

最後告白cg超大讚!!

 snap066.bmp snap067.bmp 

 

之後看了大家的BAD ED,惇兄的BAD ED最深刻

惇兄的慘叫聲環繞腦中

十三支的郭嘉一生黑!!!!!!

snap068.bmp snap069.bmp snap070.bmp snap071.bmp   

 

諸葛亮的BAD ED我為諸葛亮感到可憐…

根本心意完全不相通

 snap074.bmp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