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4003131730-c001  

以下腐很多劇透有,慎入

 


 

 

 

 

我的友人應該好想打我,因為在4套體育系漫畫中我中毒最深是弱蟲!!

簡籍已經到了噗和微博都在洗版

噗也還好,一日一兩個,我都已經自覺沒有人會回我^_^¦¦¦

微博那邊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因此unfo我,哈哈

轉發得離譜...

 

明明我和弟弟一樣的看這套

他覺得不好看(......),我卻中毒了

這實在好神奇@@

我想我之所以這麼喜歡,除了一堆副有個性的主角們外

更是因為有比主角更迷人的反派(x)

我一次過由第一話看到最新一話(沒錯,我去看了生肉)

好令我覺得從第一集就開始好熱的漫畫好少

而且是一直燃到最新一話!!

雖然我都想吐槽他們為什麼1公里踏這麼久,中間還可以穿插各種回憶

有時還有一大堆話要說

不過這些都是令劇情更精彩,補完了比賽以外讀者也感興趣的事,

所以我都沒所謂

而且金手指方面,主角小野田本身就是一個奇跡

最後他如何的厲害也嚇不到我XDDD

好彩無論如何開金手指,他們都只是在踏自行車

只有快和更快,不會有什麼奇怪的招式

例如消失的自行車wwew

 

角色:

 

總北

 

小野田

基本上我喜不喜歡上一套漫畫/動畫

好大程度取決於我對主角的觀感

雖然小野田一副宅樣,比起其他角色一點也不帥(喂)

但他的精神很激勵!!

為了同伴為了自己的信念一直踏下去

而且每次落後的時候,他都越戰越勇,笑著的追上去

要說最享受踏自行車的人絕對是他

而且在他身上莫明有種親切感(遠目)

特別是他一提到公主公主,不斷安利他的同伴們←_←

今泉都被他坑了入去看完公主,懂唱主題曲,還一起看電影,小野田good job!!!

話說love hime主題曲恋のヒメヒメペったんこ

真的超級洗腦,熱播中

不過我比較喜歡小野田版www

 

最好,小野田在日本應該是好冷門的主角(汗死)

因為他的中古物都好便宜...實在太好!!!(喂)

 

今泉

經常被我無視了(別

明明他才是理論上的ace,但現在被小野田搶了←_←

我很喜歡總北一年級三人組時的相處

所以弱泉是必要的(喂

而且會和小野田一起看love hime的宅泉是小野田的天使(喂

(正經)IH中看到他最後赢了御堂筋,好感動

 

 

鳴子

關西腔大好,鳴子超級的可愛!!!

熱血又愛幫助人,分明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過因為某人,他做不了我的本命,實在可惜

見到他因為輸了給御堂筋而不再做衝刺型選手,虐死我T_T

他轉型做全能型,作者大约的用意是想他做皇牌助攻吧

因為今年可能變今泉主攻,就要找另一個人做助攻

雖然說小野田是1號

但他是上坡車手,其實不適合做王牌

 

杉元

本來只是覺得他是扮厲害的透明小角色(搞笑用)

但看到升上二年級後努力和一年級爭為正選那場比賽,非常的感動!!!

我再也不說他是小透明了!!

老師連其他角色也可以將其一躍成為某幾期的主角,描寫他們的情況

這一點我很喜歡!

 

 

手嶋

最新的人氣投票排第三位

美人部長(?)好厲害

自從三年級的引退後,終於等到T2多出場了!!

作為新隊長,要連赢果然給了他很大的壓力吧

不過他有一群好同伴,絕對沒問題!!

在合宿中,他和古賀那場對決

估計動畫2期也應該不會有,可惜!!!(我很期待看動畫的場面)

 

 

青八木

我是絕對的青手派!!!(滾

明明青八木在IH後才會多說話(...)

卻找了松岡來配,我覺得製作組好厲害

因為一般不出聲的角色就自然找沒那麼有名的聲優來配(根據經驗)

我可以預定製作組有心想做到漫畫後期後的劇情嗎的?(x)

另外,動畫將T2推向另一個境界了

手嶋根本是有超能力吧!!

不然青八木沒有說話,為什麼手嶋會知道他在想什麼...

 

金城

其實我對金城也挺有好感

安元配加分

日常眼鏡還是比賽眼鏡MODE也一樣好帥

內心很強大,就算發生了上一年福富事件也努力向前準備下一年的IH

將總北精神完全發揮,六人為一體

就算自己已經踏不了,也能馬上改變策略

夠膽將勝敗交托於一年級身上

 

田所

田所已經在我心上變成搞笑的代言人

都怪中之人最近又配金弦3

反差大到呢...

雖然伊藤配田所這類才是正常(喂)

但我聽慣八木澤的聲音,再聽田所,覺得聲優實在厲害

而且動畫第33集!!!經典的一集!

小野田和田所的love hime版

超級的好笑和洗腦(我看了不止一次)

最後田所陪養了手嶋和青八木這對新世代代表,GJ!

青八木版的肉彈戰車嚇死人,不科學啊!!

 

卷島

本作最受歡迎的角色!(他一定受歡迎過東堂)

他的東西應該要高價才買到(重點錯)

但卷島的確有理由這麼受歡迎

雖然作者形容卷島的頭髮好嚇人(現實生活有的確好顯眼)

爬坡技術好怪

總之不會令人一眼喜歡的角色

但現在這些都變了他的萌點...

說話的腔調用詞,不善詞令

對小野田好到不得了,

不斷給他幫助又在重要的時候相信支持他的好前輩

(這點十萬個加分)

最重要是和東堂那一段真心好燃(又基情滿滿)

他這麼受歡迎,某程度要多謝東堂...

 

鏑木

總北新的一年級選手

完全是笨蛋,小孩子性格

愛依賴友人,

因為是老么,所以非常的任性

不得到想要的東西絕不罷休

對於別人的意見和話語都不聽,但卻相信有單車之神的存在

現在IH2大活躍中

明明是衝刺型選手,卻以為自己是全能型,笑料百出

雖然好像數了他的一堆缺點

但是是個有趣的傢伙,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箱根學園

我絕對是箱學派!!!

如果精品出總北,我都可以忍耐一下

可是出精品我就很痛苦...

 

真波

弱蟲的配對,我首推山阪!!!!!

明明我最喜歡的不是真波或者小野田

可是這兩人在一起時威力乘十!!!

小野田固然看著就痊癒

但和小野田在一起的幾個版本的真波我都一樣喜歡!!

喜歡爬坡的兩人每個星期都進行單車約會

因為小野田,明明對宅文化完全不明白的真波開始看love hime

因為總北的勝利,真波在對著小野田的各種混亂迷惘

在東堂開解後每日一電話

因為各種不安而又遠距離戀愛的真波黑化更萌!!!

結論:這個人看同人太多,腦洞開太大←_←

 

IH2期待兩人的再次對決

其實我覺得作者可能打算畫3年IH

於是今次IH2可能會輸...

 

最後代永配的真波很像他平時說話的聲線

我比較喜歡他這種聲音

 

福富

雖然發生了上一年的事件

但小福(噗WWW)的我很強仍很值得信服

他和金城都是值得尊敬的隊長

私下的箱學,我覺得他已經變成搞笑角色(喂)

動畫中由前野配,我意外又微妙

因為我不喜歡前野這麼低的聲線...

 

荒北

我最喜歡的角色!!!

以前是不良少年,但因為福富變成自行車手

箱學中唯一的正常人,媽媽吐槽役集一身

同人中往往成為不經意中槍的人XDDDD

雖然好兇,但其實是好人(別發卡)

今次認真想哭,因為喜歡熱門完全是悲劇

雖然弱蟲有很多個人精品

但是我看上的都是箱學一套的出

我喜歡箱學,其實要買一套不是問題

但是特典經常插入了我不喜歡的御堂筋

 

更可惜我喜歡的是漫畫之後沒什麼機會出場的人

為了日後的福利,應該要轉投真波的懷抱呢?(別

 

最後,吉野配荒北實在太match...

 

東堂

都是多得東堂,弱蟲才這麼受歡迎(大誤)

本來柿原配我還有些不習慣

但柿原配東堂自戀的部分配得好好,

好到我想打他,夠啦XDDD

在動畫版中最燃果然是他和卷島的對決

看漫畫時已經好期待

有果然比賽中有好對手才會精彩

在箱學繼承戰中,東堂對真波的一番話

說真波很幸運,找到未來2年的好對手

想見面想一起爬波都可以

他家的小卷已經離開了他,去了英國,這多令人傷心

同人多少虐梗都不及官方!!!

我對於他在畢業後的出路非常關心

老師說的第4種出路到底是什麼...

 

新開

雖然我也很喜歡新開,而且他是日野配!!!(重點)

但我看着新開飯是如何暴增,這實在是一件神奇的事

第34集是暴動,被洗版了(笑)

對於大家看到了箱根的直線鬼的鬼之一面都仍然這麼喜歡他

飯果然都是很溫柔很包容wwww

 

要數wb最受歡迎的配對,除了東卷,就是新荒

但我最初是覺得新荒這對是意外的配對(⊙o⊙)?

要數也應該是福荒/荒阪才對

不過看得多就習慣╮(╯▽╰)╭

 

泉田

箱學的杯具(喂

雖然是我很喜歡的阿部配

但滿口筋肉,實際也滿身肌肉

動不動就露他那一身肌肉

抱歉,我暫時還沒有很喜歡他

可是在IH2中他已經變成箱學的隊長

期待一下他如何帶領箱學眾人皇者復位!

 

箱學的新成員,因為出場還不多,所以我沒有感想

但是我最在意果然是新開的弟弟悠人!!

 

最後,自然要數御堂筋...

遊佐配得好好,好到我想打他!!

雖然劇情有一段長劇情描寫他的過去,為他洗白了

但在我心目中他還是那個不迷人的反派

動畫版的他騎自行車好像變了看怪物節目

好恐怖!!!

 

最後好彩我剛入坑,官方就公佈出第2季

這代表我可以燃燒多一大段長時間

官方出的精品也沒有停過

到底這次我要賣多少個腎才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