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2_bn_160600_yagami2    

本來我打算寫一篇-也就是之前的千葉篇就算

奈何八神線給了我各種衝擊,我忍不住要樹洞劇透一下

所以慎入!!

當然我個人推介八神線,意外的寫得不錯

而且比起千葉,八神和朝比奈的發展還比較合理一點

不過,還是那一句

他們兩人的劇情,其實好兄弟好朋友也是/也可以這樣發展

所以到底中間出了什麼錯,令兩人變成愛情??XDDD

又或者這樣說,一男一女發生那些劇情十之八九會變愛情

為什麼兩男就不行,一定是友情,而非愛情?

 

43.png

八神外表一副兇狠的樣子,但卻是音樂系已經夠驚人

他和朝比奈同班,自然多機會相處

朝比奈和他在相處過程中發現八神雖然現在是輕音樂部彈結他

但他之所以入BL學園,卻是因為他是小提琴天才,還有絕對音感!!!

而且他是出身音樂世家

44.png

他這個樣子是拉小提琴,完全是詐騙!!!(衝擊)

但在半年前他出了車禍,右耳聽不到後,

突然放棄了小提琴,改玩結他

如果走他的路線,就是了解他和音樂的恩怨情仇

中間發生了朝比奈加入樂團,參加音樂祭

樂器被盜各種事件

 

真相是他之所以發生車禍,是為了救一位不認識的小學生駿

其實最初八神不想救人,但最後還是良心戰勝了

因為他先放下了他最重要的小提琴才去救人(其實只不過是幾秒之間的事)

但駿就這樣從此不能再走路

八神自己責備自己,經常發惡夢,小提琴變得可怕

就在他住院時,他接觸到結他

於是他逃避似的放棄小提琴,改彈結他

而且右耳明明可以去治療卻沒有

 

到結局,朝比奈當然令八神解開心結

看到朝比奈在和八神爭執中主動吻了八神,我當時眼睛都要突出來!!

之後神奇的展開!!!

朝比奈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主動向八神告白

38.png  39.png

臥槽!!!!

原來八神是受!!朝比奈是攻!!

我之前一直以為八神是攻

他那個兇惡的樣子,怎樣也不會想他是受吧...

但事實是這樣子更好!!(喂

朝比奈和八神的告白互動超萌!!!

朝比奈各種神天然調戲八神!!!

我突然變成了這對的支持者!!!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八神要找岡本配,初時覺得很微妙

但你玩完會明白岡本很適合,因為那根本是岡本一直配習慣的類型!!

因為八神對着朝比奈是心口不一,不說自己的想法,但面容卻出賣了自己

超級容易面紅,愛罵朝比奈笨蛋wwww

 40.png 41.png 42.png 

看着朝比奈強勢認真地(?)告白,而八神的反應...

我尖叫連連,超級的萌!!

雖然八神沒有說一句好或我也喜歡你

但朝比奈從八神的心跳聲知道他的答案

這一點非常溫馨

最後因為八神要離開醫治右耳

這兩人發閃光彈發到我眼要盲,但又甜入心

救命,明明朝比奈一副受的樣子

但我竟然這麼喜歡他和八神這對

我一萬個意外...

之後雖然我會很可能再變心

但八神線改變了我對BL遊戲一定要總受才萌的看法(X)

這大約是我第一對喜歡主角攻的遊戲路線,意義重大(XXX)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