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200600_amamiya.jpg

天宮 静

[声優] 宮野真守

 

[誕生日] 2月20日  [星座] うお座  [血液型] B型  [身長] 171cm

 

玩完天音篇,對天宮好感大升

在本篇,對他的印象是某程度比冥加還要瘋的人

原因是覺得他在玩弄少女心

他在說笑嗎?因為音樂而談戀愛,當時的我完全不能理解

偏偏他的路線我感覺不到愛,只是覺得天宮在性騷擾奏

最後不知為何一起。你說印象怎會不差?

幸好暗榮出了天音篇,令我對天宮的印象改觀

雖然說天宮的路線是本篇的威力加強版,但為什麼我的觀感會差那麼多。。。

天音篇的天宮萌好多!!!

我可以看到他如何由木偶變回人

snap136.bmp

以前覺得是性騷擾,現在卻覺得他只是為實驗,不令我反感

而且在實驗中,天宮的反應很可愛

平時的天然黑,毒舌已經夠好笑

snap100.bmp

這次讓多了點愛惡作劇的心

後來還由本來調戲人變成反被奏的反應擊中www

 snap145.bmp

整個過程自然,不像我玩本篇時好像少了一大段的劇情的無奈

 

珠玉線主要描寫天宮如何脫離理事長,這一段意外感動我

雖然和本篇差不多都是被拉回函館

但看到天宮明明笑著在道別,身體卻自然流下眼淚(心痛)

snap182.bmp

這次奏追到機場,我和天宮同調,有種被攻略感?

有人這麼重視自己,當然會不顧一切捉住

那怕要放棄自己的前程

天宮明白到什麼對他才是最重要

暗榮用鳥來代表天宮非常形象化

一直在狹窄的溫室飛翔的鳥兒,一旦離開溫室,可能再也飛不起來

但他仍然選擇離開

天宮說一起回去那幕好感動!!

snap188.bmp

他的琴聲也變得有感情,被大家所稱讚

snap197.bmp

看到天宮最後釋懷想通,還感謝理事長

最後的告白一個愛字也沒有提到,但卻這是天音篇中我最喜歡的告白..

 snap206.bmp

 

逆注目線就描寫天宮的變化

好甜好甜。。。

當他承認自己戀愛了的一刻,有種被立繪萌融了的激動!

snap138.bmp

SP閃到要盲眼wwwww

 

 

 b_200600_nanami.jpg

七海宗介

 

[声優] 増田ゆき

 

[誕生日] 1月27日  [星座] みずがめ座  [血液型] A型  [身長] 164cm

 

抱歉,七海的劇情其實比本篇好好多

無奈我實在不喜歡年下,而且是這麼多愁善感的學弟。。。

一登場就在哭已經夠驚嚇

雖然他是在天音中最正常,還對奏和響也這麼好

但朋友,單純可愛的學弟就夠了(喂

snap035.bmp

這種腦洞全開的朋友好有趣=V=

天音的SP七海的妄想笑死我

 

 

珠玉線是描述他的才能問題

作為一年級,而且又一個超級巨巨飯

(買有巨巨的雜誌買三本,會錄有巨巨出現的電視節目...囧)

身邊還有冰渡這個同拉大提琴的學長

如何繼續跟在他們後面,是一大考驗

本來我還奇怪他在本篇明明是有MF為什麼都了天音篇卻沒有了

原來他的珠玉線是理事長給了他MF種子而產生的問題 - 內疚痛苦罪惡感

snap200.bmp

最後七海勇敢選了還MF種子,相信自己的能力,未來

這一段是最大的亮點

最後在比賽中如果拉Someone to Watch Over Me,就可以看到七海出到MF

 

 

逆注目線我都不知七海線是不是搞笑的。。。

為了要追到學姐,希望自己變得成熟,做了一堆事

還拜了土歧為師,跟著他教的方法追奏XDDDD

最後發現還是做自己最好

 

總之七海無感=_____=|||||||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