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_4  

終於全通了!!!!!!Q口Q

非常的感動!!!

雖然這次說不上是神作,缺點要數也有一堆

但是比我想像中好很多,說有佳作也不過份

反正我是那種一旦喜歡,所有缺點都不是問題,可以無視的人

看到Amazon評分我也深感安慰,看來也被大家所接受

 

雖然認真來說,劇本萌度還不如金弦AS

但勝在夠平均,至少所有八葉都是Above平時遊戲角色的好感度

好角色易找,但要找一隻遊戲全員喜歡是很難的事

就連遙久本身1~5代也做不到全員喜歡(別問我對誰無感)

所以這次人設是很對我口味

當然,劇本不是個個都寫得一樣好是很可惜...

 

系統方面,這次回歸一般乙女遊戲一次追一個角色的刷好感是完全ok

雖然後面變成不斷刷刷刷會好悶,是大問題(目死)

但暗榮至少留一手可以skip打過一次的敵人,不然應該在系統扣多2分==

棋盤戰鬥我覺得不會悶,但有發展空間,可以更加有趣

紅玉有心絕對可以設計得很好

如果遙7繼續棋盤戰鬥,請加強這方面的遊戲性

問題是我覺得紅玉已經大力降低了戰鬥系統的難度,但我還是看到有人覺得遙6系統好麻煩...

我其實好想吐槽,那你說別玩NR的遊戲,慢走不送

其他會社多的是電子書遊戲,你去玩

 

今次戀愛線寫得不錯了吧,我算滿意

最大問題是我覺得個人線還是太短(咦),

一說到主線相關,愛情部分就會比較悶/減少了。好像鬼王就是失敗的例子= =

雖然我都明白故事只有3個月,很難主線和愛情都平衡到

但之前遙久系列都是故事進度1年起故事特長,展開也合理多了

現在看來遙6好像變成速食餐,偷工減料了(汗)

而且明明還有很多點子可以發揮下去,我看不夠喉!!

嘛。。。我等FD,暗榮別跟我說沒有。

連這麼短的下天都可以出FD,要寫一定寫到 我等安琪重製後的消息!!!!!!!!!!

總之求FD!!!!!!!!!!!!

 

人物感想後續(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