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600    

以下無劇透

 

大大大推這遊戲!!!

POS應該是今年我最喜歡的遊戲!!!

我覺得RDF和安琪也不可能超越吧。。。

我要感謝自己一時興起買了本來沒預定要買的遊戲

我有多久沒試過玩一條線(連共通線)都這麼開心

而且會主角群全員愛,對手們也很有愛!

這根本是個大坑!!

玩了一半我已經在求角川出FD,讓大家可以攻略其他學校的選手

設計了這麼多好角色,竟然不能攻略太殘念

角川不出太對不起自己!

可是初動成績不好,連5000張也沒有

希望可以靠口碑升上來吧

不然FD無望QQ

或者它可以動畫化,因為它的劇情太適合動畫化

完全不用再加動畫原創劇情,保證也超好看

動畫紅了,也就可以出FD(嘆氣)

 

以下短評

CG:

看了官網,應該都會知道走簡約風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紅白藍(×)

CG一點也不華麗,但我喜歡曾我部修司的畫,所以還是覺得很漂亮

 

音樂:

BGM好好聽

OP好聽,ED更好聽

角川打算什麼時間出音樂碟!!!???

我想無限loop!!!

 

養成系統:

這其實不是養成系統,嗯

基本上只要你一直選自己想攻略的角色就可以,主加好感度

比賽結果也是固定

有影響可能是比賽控制後得到的績分?(攤手)

雖然有點失望,但角川單是製作遊戲已經花了三年,如果再做一個真正的養成系統,估計要花多一年吧= =

反正系統我不介意,這樣就好了

Team level99會有一個獎杯,我第一輪只有lv90,刷這個獎杯可能有點難度

 

Skip:

之前玩了D3P的Vamwolf Cross,我才知道skip才是一個遊戲的靈魂

學園天堂2psv版是我見過skip最快的遊戲

但POS是可以整個scene skip!!

雖然我一周目花了14個小時左右,但之後應該可以超快玩完其他周目

所以號稱的150小時是玩家沒skip,聽完所有語音才做到吧

所以小伙伴快些來跳坑吧(死)

 

Reward:

如果去看了extra,會發現有這個項目

裡面有各種附錄,要積分才能換到

積分就要通過比賽才能刷到

所以就算第二輪過後可以skip比賽,其實是不能。。。

除非你不追求白金獎杯= =

 

劇本

這個是最重點!!!

POS適合喜歡jump系,不介意少糖的人玩

因為這根本是披著乙女遊戲外皮的運動番

整條主線好像在看運動系動畫

只能說無敵青春!燃到不行!!

玩的時候會和角色們一起興奮,失落!

而且非常勵智

超級的適合動畫化!

加上,角色超級吸引,它簡直和POT網王一樣

就算是對手也很吸引,超級想攻略!!!

跪求角川出FD!!!!

我要攻略花京院,我要攻略三橋,我要攻略西星,我要攻略門協!!!!

最重要是門協不能攻略太過分!!!!

製作組不要欺負下野!!(×)

 

乙女劇情方面,只玩了一條線不好評論

但我覺得寫得很自然,很青春,很萌!!!

不是一定要有各種殺必死才是好乙女遊戲

POS這種我都OK!!

沒有入了個人線,其他人就消失

沒有入了個人線,性格就崩壞

沒有入了個人線,就愛得要生要死

沒有入了個人線,就有驚人身世

沒有入了個人線,就要拯救世界

嗯,我真的好感動啊TT___TT

(以上都是我最近玩的乙女向遊戲OTZZZZ)

 

它最大的糖放了在ed

請各位一定要在玩完和花京院的比賽後馬上save,用作之後狂loop (喂

巨體是什麼當然不能說,不然就少了第一次看的驚喜

只能說我看完尖叫,超萌啊!!!

半夜玩完興奮到睡不著XD

是誰說官方沒發過糖!!!閃盲了!!!

 

總之,如果有人看了這篇廢話有一點興趣的話,不要猶豫,馬上買來玩吧!!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不信我也請相信其他人在Amazon的評分吧QVQ

難得我這麼想推薦遊戲,必屬精品(拇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