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76iktO1Al1roq2elo1_1280  

 

小跑步終於白金,非常的不捨得!!

很久沒遇到這麼喜歡的遊戲。雖然還有可以改善的地方,但無損我給它五星的評分。

比賽完了,我也在8月暑假前完結,實在太合適。

總之就是大推,求出FD,求可以攻略對手!

我最大的怨念是太多美味可口的配角,卻不能攻略的事實

 

最後好感度排名:恭介=ヒース>>>>陸>怜治>>>>尊>穂積

 

其實我是方南Stride部全員愛!!太搞笑熱血了2333

別問我為什麼恭介和ヒース同樣第一,因為我2個都很喜歡,於是我WB頭像是恭介,噗浪頭像是ヒース。

總之我其實是喜歡:恭介,ヒース,巴這前方南3人組.....所以恭介和ヒース最後的比賽我都特別感動。

 

以下角色短感(跟攻略次序)

 

八神陸

王道的男一類型,一開始就喜歡奈奈max

看他如何明戀奈奈是笑點(×)

雖然有老梗的哥哥太厲害,自己被比下去,變到不喜歡Stride

但是多得奈奈,自己想通了

最後比賽,和巴的對決好感動

我最愛親情梗!巴也很有弟控潛質(×)

最後陸的後日談福利最好,良平配得好賣力(死)

 

小日向穂積

怎麼說呢,穗積作為配角,和門協一起時很搞笑

但我一向不喜歡弟弟一樣,可愛型(然而他是學長= =)

他的故事有點殘酷現實,珍惜眼前人T_T

最深印象是配音的小野賢章

他比我之前聽的其他遊戲角色有很大進步(平時不看動畫的人)

 

諏訪怜治

這樣的角色不是Mamo配,還有誰可以駕御這麼蘇的角色?!

簡直是完美的王子殿下!

平心而論,他的劇情非常甜,寫得也很好

而且他的ed最有大團圓True ed感,應該會有很多人喜歡他

ed時我也忍不住炸開了

 

藤原尊

非常特別的角色,因為和奈奈,陸小時候的約定一直努力著

作為一年級便成為Stride部新的Ace,非常厲害

問題是這個人還真是滿腦子Stride = =

雖然劇情不是沒有萌點,我也覺得他是熱門

但我就是有點微妙

最後後日談有從他的角色看奈奈的CG,大讚

 

支倉ヒース

未玩遊戲,我就知道部長是我喜歡的類型,果然沒錯(汗)

男前,可靠,怕姐姐,有點不為人知的鬱結,笨蛋(爆)

雖然跟恭介和巴被稱為三人組,但相比是人才的另外兩人,他只是努力的凡人

中間有一堆劇情我都覺得好萌,怕姐姐的劇情超好笑wwww

但是加上受傷梗還真是沈重...OTZ

最後選部長跑最後一輪其實有點不合理,而且還要跑贏巴(喂),但是內心話好感人

最後後日談,我表示極度不滿

玩完的人會明白我說什麼= =

 

久我恭介

比起諏訪,我覺得這個人才更像男神

又帥又溫柔樂於助人又會料理運動又好!!

要不是因為KGB,根本超受歡迎!

後面劇情都在說他有多受歡迎XD

好彩奈奈一早預訂了233333

 

話說這條線的奈奈神可愛

一旦發現自己喜歡的恭介,各種的行動23333暗戀的女生超可愛

明顯到部長和恭介一眼都看出來

只是我實在不明白恭介想什麼

明明一早就知道奈奈喜歡他,但那種約即約離感,突然和奈奈約會,但又行程超奇怪= =

其實他是不是不知約會應該要幹什麼

還是他覺得比賽前不應注重兒女私情?

不過最後ed和後日談完全令我炸開就不要計較那麼多。。。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