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穿越]男主決戰娛樂圈

作者:木葉江水

文案:

江心淮:我手下的古風組藝人,各個難搞,不愧是穿書來的,

全都不食人間煙火,沒半點正常人的樣子,

當然,有病就得治,治好了,才能上得了檯面。

裴澤:為毛我的負責人江心淮如此凶殘?

她冷酷,她無情,一點都沒有同理心,

訓練計劃這麼可怕,到底還讓不讓人活了啊?

 

【閱讀指南】

虛擬偶像實人化經紀公司,

致力於從各種各樣的書籍中,挖掘培養出新生代的男神。

公司裡的古風組向來積弱不振,

不像科幻組有一哥外星艦長,玄幻組有恍若謫仙的師父,

更別說,還有全公司最紅火的現代組大哥-霸道總裁。

於是小組為了生存,只好通過網路「匿名」票選,

選出萬千女性同胞心中最想要的男神偶像,

橫掃古風女尊文裡的傳奇性人物-魔教教主。

 

溫馨提示

1.此書腦洞大開,有雷有蘇,金手指粗粗粗,請慎入。

2.純粹自娛的歡脫之作,結尾是He,請安心服用。

 

內容標籤:穿越時空 歡喜冤家 情有獨鍾 娛樂圈

搜索關鍵字:主角:江心淮,裴澤 │ 配角:小裴澤,容陵陌,軒轅曄,傅澄,亞裡斯 │ 其它:穿書,反穿,he

 

從未如此喜歡你

作者:紅九

 

#紅九微小說# 她想在網上租個男的回家過年,來應徵的居然是她學弟。她拒絕錄用他——小弟弟我帶你回去父母會覺得我荼毒祖國幼苗。他拒絕她的拒絕:我快吃不上飯了,你不選我出門我就去死。她帶他回了老家。父母果然反對:這麼嫩,用錢騙回來的吧?她支吾;他突然挺身一擋:是我騙她,我不差錢,我就是喜歡她!

 

#紅九微小說# 她第一次去他那剪頭,他還是個新手,把她剪得很醜。他不停道歉,她說沒事你以身相許贖罪就好,他臉紅得像火燒。後來她一直在他那弄頭髮。幾年後他名聲大噪成為城中首席造型師,多少富人想請都請不到,唯獨對她,他隨叫隨到。她說你真沒架子,他挑著她的發笑:以身相許什麼的,我是當了真的。

 

#紅九微小說# 她剛到公司就喜歡他,火速展開追求,毫不在意別人眼神。他似乎很不勝其煩,對她從沒好臉,總甩她一句別煩我。終於一天她聽說他是老闆兒子,明白過來別人眼神所含的鄙視。她退卻了。可幾天後他卻氣急敗壞來問:為什麼不追我了?她說不想人說我拜金。他狂怒掀桌:老子有的都是錢,又不是給你拜不起!

 

#紅九微小說# 他們相親認識。結婚後他依然玩,她也不管。有天他跟哥們去夜店泡妞,男男女女一堆,被和同事去玩的她撞見。他哥們都變了臉色,怕她發飆。誰知她只是笑嘻嘻拍拍他肩膀:長頭髮那妞不錯,但悠著點啊,咱還準備要娃呢。說完剛要走被他一把拉住:好不容易挑你們來的地方讓你撞見,你就不能吃個醋。

 

#紅九微小說# 女兒問她最糗的事。她說:大學時姐妹遇到負心男,我沖到那男的宿舍用盡畢生所學去損那人。可那人沒羞沒臊,我越損他他越笑。直到有人敲門喊老師報告,我才發現自己跑錯了樓,進了教員宿舍,偏那老師剛畢業,很年輕,我就罵錯了人。女兒驚問:然後呢?她笑:然後,你就是那學校校長的女兒了呀!

 

#紅九微小說# 那年他和宿舍哥兒們打賭,如果追到她每人給他十塊錢。他盡心盡力扮演著一個對她一見鍾情的癡心男,演得太真,有時他甚至忘記這是個賭。一個月後她答應了他,他贏了三十塊錢。可他開始每天擔心她會知道他接近她的動因。終於有天事情敗露,他慌得眼都紅了,她卻在笑:你以為那三十塊錢是誰出的?

 

#紅九微小說# 高中畢業後他出了國。她暗戀他,他出國後她總是算準時差和他在網上偶遇,然後聊天。她小心翼翼的,怕他察覺心意後會躲開自己。他態度淡淡的,話不多。大學畢業前她覺得累了,最後一次聊天對他說:我要去相親了。幾天後他風塵僕僕出現在她面前:你撩撥我四年,我動心了你想跑,我不會答應。

 

#紅九微小說# 他們在飯局認識,她被他的儒雅吸引。總有人來灌他,她看不得他不勝酒力,頻為他擋。以後飯局他常讓人叫她,她想也許因為自己能為他擋酒。有天他喝高了,她忍不住趁他迷糊告了白。他借著酒意笑:好,我收了你。再聚會她又要為他擋酒,一旁有人沖他拍桌:都得手了,你這千杯不醉要裝挫到什麼時候?

 

#紅九微小說# 他到公司實習,帶他的是個高冷女。他很不爽,叫囂信不信我拿錢砸死你。她說信,把錢包打開:往這砸。他抓狂:你人味呢?在哪裡!她斜眼看他:在腳上,要不要嘗嘗?他氣得肝疼。不久他太子爺身份曝光。他沖她獰笑:怕了吧!她想想,說:我辭職好了。他掀桌:不准!我得折磨你一輩子才解氣!

 

#紅九微小說# 他是她上司,一表人才,她偷偷仰慕他。他要求嚴厲,做錯事便痛斥。她挨過,忍著淚想鑽地縫。從此對他生出怯畏。不久聽到消息,說他辭職。她驚,他在這裡明明前程似錦。然而不敢問。卻是下班時他截住她,問:不想知道原因嗎?她訥訥詢了,他笑道:公司內不許談朋友,我知道你不想動,於是我走!

 

#紅九微小說# 那年她十五歲,父親帶他回家,讓她叫他叔叔。她望著他清俊面容,心一跳,那兩字怎麼都叫不出口。他是來跟父親買畫的。轉眼她二十二歲,四年裡他時時來家,父親作品早已被他買光,可他還是經常拜訪。終一天她忍不住問他為什麼還來?家裡已無畫可賣。他便笑:因為我知道你為什麼不肯叫我叔叔!

 

#紅九微小說# 母親改嫁,她有了繼兄。繼兄不苟言笑,她常淘氣犯錯。每犯錯她必被繼兄懲罰不許吃飯。她是個吃貨,最忍不了不吃東西,從此她與繼兄處處作對,鬥著鬥著,她竟暗喜繼兄。繼兄卻在繼父去世後,將她戶口移出。她正傷心不已時,意外得到繼兄一句話:不把你戶口弄出去,難道你讓我娶自己妹妹?

 

 

 

女主掉線了八年

作者:慕璃

 

十年前,俞知樂是大餘子渙八歲的姐姐

十年後,在餘子渙的人生中消失了八年的俞知樂依然是二十二歲

 

 

一個俗套的小故事,時間開的小玩笑

女主顏控癡漢傻白甜,男主美貌忠犬心機重

女主和十年前的小男主沒有感情戲,感情戲都在十年後

 

 

喬一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內容簡介

◆暖!萌!甜!幾乎每一段都令人笑出聲來,但也不乏淚點。

 

◆真實戀愛成長回憶錄,最萌最暖のLove story。

 

◆8張超萌愛心動全彩插圖,隨書贈送4張F君情懷卡。

 

◆硬殼精裝,全彩特種紙內頁印刷。

 

領證的前一晚我問他:“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他答:“不記得了。”

 

“可是,為什麼是我呢?”

 

“為什麼不是你呢?”

 

“我很小氣,又愛吃醋。”

 

“我也是。”

 

“我怕自己不值得你喜歡。”

 

“我也是。”

 

“我沒怎麼談過戀愛,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他溫柔地握住我的手,“但我知道,一想到能和你共度餘生,我就對餘生充滿期待。”

 

16歲時我們共用一個課桌,胳膊與胳膊相距不過十釐米,我的余光裡全是他。

 

26歲時我從清晨醒來,側頭看到陽光落在他臉上,想與他就這樣慢慢變老。

 

也許這就是愛情吧。

 

幸福私家菜

作者:雀鳴

 

 

 

膀大腰圓,武功高強的寇娘,

穿成了現代不受父親重視的少女寇媛媛。

還沒來得及適應一下現代的生活,

兇殘的小三就打上門了!!!

面對無恥的小三,偏心的父親,懦弱的母親,怎麼辦?

寇媛媛表示:打回去!

武力值爆表廚娘女主X顏值爆表吃貨男主

本文又名《論武林高手如何走上廚藝巔峰》,《我有特殊廚藝技巧》,《影帝家的小廚娘》。

 

 

 

《(穿越修真)誤佛》作者:扶華

 

文案

 

剛穿越就被迫[嗶——]了一個出家人,江澄表示壓力很大。

被她[嗶——]的大師有聖父傾向,不僅沒怪她,還默默成為了她的金大腿。

男友力MAX·魯智深般溫婉明媚女漢子·江澄,在異世界的平凡修真日常。

第一目標:平安回家!

第二目標:帶大師一起回家!

江澄:臥槽等等,大師你到底有多少個不同的人格!聖父秒變鬼畜我承受不來啊!

 

內容標籤:穿越時空 異世大陸 仙俠修真 甜文

主角:江澄,青燈 ┃ 其它:扶華,修真,穿越

 

作品簡評

越後,做一個英俊帥氣的女孩子,撩妹,修煉,吃吃吃,還有泡大師。聖父·兩百歲·老禿驢·切開黑·記性差·青燈大師和英俊·撩妹·女漢子·吃貨·劍修·找弟弟·江澄,因為大宇宙的惡意而變成一對最萌年齡差情侶,開始養孩子的故事。不是一篇正經的修真文,只要萌。

 

 

 

《相親對像是魔王》作者:辰冰

 

文案

勇者學校設立的唯一目的就是培養能夠打敗大魔王的優秀人才,

菲莉亞也是勵志成為能夠打敗魔王的勇者的學生之一。

她的同桌是個彬彬有禮的優等生,

除了一頭過於璀璨的金髮有點娘娘腔以外沒什麼不好的。

結果,畢業兩年之後,這個優秀畢業生青年順利就業成為了大魔王。

#於是他們在魔王的城堡裡開了一次同學會#

#兼相親會#

作者坑品好,跳坑有保障。

保證完結,絕不棄坑。

 

內容標籤:奇幻魔幻 異世大陸 青梅竹馬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菲莉亞 ┃ 配角: ┃ 其它:

 

書名:重生之雀神

作者:薑鈺

文案

過氣雀神疑殺競爭對手,獄中服刑意外死亡。

再醒來,竟然成為賭場裡輸光褲頭的倒楣窮光蛋?

雙親不在,賭債纏身,還有狐朋狗友心懷鬼胎。

對此,雀神只有四個字:來都來了……

 

麻將恒久遠,麼雞永流傳。

老夫卷土日,再來贏你錢!

 

一句話簡介:

過氣雀神重生成新手渣,在當代雀壇裡開小號捲土重來,廝殺虐菜的故事。

超神小白臉攻x扮豬吃老虎受

 

ps:

①主受文,升級流主劇情爽文

②天雷yy狗血金手指蘇爽無極限,作者智商邏輯死,考據黨慎入!

③本故事純屬虛構請勿考據,如有考據都我編的_(:зゝ∠)_

 

內容標籤:重生 業界精英 歡喜冤家 競技

搜索關鍵字:主角:郝萌(丁垣),燕澤 ┃ 配角:方大海,毛一胡,燕陽,應嬈,應秀秀,蔣樺,耿雲,唐霄龍,徐無鬼,閆昆英,許文鳳,連國臻,郭蓋,金鐵壁,單彥名,貓妮卡 ┃ 其它:打臉,蘇爽雷

 

晉江銀牌編輯評價:

上輩子,丁垣為了給重病的師父治病,進入雀壇打職業賽拿獎金,卻被污蔑殺害競爭對手而入獄,冤死在獄中。重生成一無所有的木匠賭鬼身上,丁垣決定再入雀壇,調查自己被冤的真相,卻遇到方大海鄭太一干人,又誤打誤撞遇到自己前世的死對頭,已經退役的雀神燕澤。在調查真相的途中,丁垣與萍水相逢的一干人結下友誼,再組賽隊,調查真相的過程中,也逐漸明白雀道的真正意義,和大家共同成長。本文題材新穎,文風詼諧,競技過程熱血激烈,人物性格鮮明,節奏緊湊,主角間歡喜冤家的感情線多有趣味,劇情勵志也充滿正能量。

 

 

《穿越之奸宦巨星》 by 青色羽翼

 

文案:

秦毅,古代廠督,奪宮失敗後被淩遲處死,重生在性格懦弱的龍套演員秦毅身上。

重活一世,重獲了前生失去的寶物,他要活得有自我,有尊嚴。

蕭景茂,軍三代富二代高幹子弟富得流油渣得徹底,就缺那麼一個有經驗的廠督來調教調教。

且看廠督如何翻手為雲,成就一代巨星。

依舊一對一。

 

編輯評價:

秦毅是古代廠督,在新皇的酷刑下被折磨至死,再一睜眼竟然重生到了現代,變成了一個家道中落、妻離子散、性格懦弱的龍套演員。

讓秦毅沒想到的是,他重獲了前生失去的寶物、夢寐以求的“尊嚴”,這是作為一個廠督不可能擁有的。從此,腹黑廠督開啟了在娛樂圈裡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新時代……

以古穿今、娛樂圈為題材的文章屢見不鮮,但是作者卻巧妙的加入了讓讀者耳目一新的新元素,主角是一名腹黑霸氣的廠督。

廠督重生在性格懦弱的龍套身上,霸氣側漏的應對各種刁難和潛規則,

文章的人物性格刻畫得飽滿立體,加之作者文筆流暢自然,使得全文讀來酣暢淋漓。

 

Tag:穿越文、古穿今、主攻文、演藝圈文、後有商戰、腹黑霸氣鬼畜陰險太監穿越攻X風流軍三代富二代蠢萌作死受、40W字

 

理想的大腿 by 蕭純

 

文案

一名屌絲男青年,在公司班車上,無意摸了新任上司的大腿,最後成為上司的小情人的故事。

受是二貨屌絲屬性;攻是腹黑高富帥。

(H公司的人看到,切勿對號入座)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陰差陽錯 情有獨鍾 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李想,徐凱 ┃ 配角:薇薇安,欒苗 ┃ 其它:大腿

 

天敵(+番外) by 邊想

 

 

文案:

這是一個貓與吃貓鼠相愛相殺的故事。

羅鎧授命進入費戈納保護青幫的老鼠,本以為只是短暫的交集,卻沒想到越陷越深,兩個人慢慢變得糾纏不清起來……

易自恕彷如在巡視他的獵物,眼裡幾乎要為著某種慾望而泛出綠光,他惡意滿滿地繞到羅鎧的背後,從後面擁著他,以一個極其親密的姿勢湊在他耳邊小聲低喃。

「我不會強迫你,一切都將是你心甘情願。」

 狡詐邪惡美貌攻X冷漠正義員警受,強強,HE

 

 

自從我把生意失敗的男神撿回家後by少女醬

我把暗戀三年,生意失敗的男神撿了回家

煮飯給他吃、裝逗比哄他笑、助他四處打點聯繫

待他東山再起之日,我打算到廟裏當和尚

男神X逗比 現實童話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