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986e  

本來想寫長感想,但被我放置play到等我記起已經懶得打。

 

總之作為新系列,中規中矩,王道式劇情。

不會有驚喜,但又不會覺得雷。

 

角色模組比閃軌2有進步

遊戲玩法是閃軌X伊蘇

我最讚賞是可以選easy mode (死)

而easy mode是簡單到不用練角色

甚至乎,我在最後幾章完全避開怪物都可以夠打最後boss

分支地圖沒玩,任務只做了一些,我當時只是想看完主線就算<<<<這是壞習慣,好玩家請不要模仿

但是這樣子我都玩了3x小時,所以認真玩可以50小時up

 

世界觀很大,非常多設定,發展機會很多,作為系列第一作(我已經認定會有續作),我覺得不錯,也是值得一玩。

 

劇本講述外表冷淡但其實好熱血的男主角洸和被他所救的各個角色拯救世界(×)的事件。

男主角是改良版黎恩(喂),配角角色性格也很好。

和閃軌對比,好了不知多少條街

最少這遊戲雖然有友情事件,但沒有Galgame 感。

我開了5個角色的友情劇情+獎杯,只有1個角色是女角wwwww

和男角色的友情事件更好看(x)

 

但是很不幸,我站錯隊。

男主角和他的青梅CP 感重到是閃爆,但我是喜歡洸和女主角明日香組CP , 所以很心塞。

男主角和女主角竟然不是一對,你玩我啊????

最後真ED 雖然是大團圓結局,但非常金手指,我全程= =

我還是比較喜歡最初的E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幻都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