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推理小說短感,這次是井上真偽的戀與禁忌的述語論理,這本是作者的出道作品。當我看到這本拿了梅菲斯特獎,我就知道會有奇奇怪怪的內容會出現。但是!!內容實在超出我的想像。

書中的偵探是數理邏輯系。結果故事60%是案件經過,30%用數理解析案件,最後10%才是用人話解析真相。數理解析就是第二和第三張圖那種。我真的呆了😑 然後我看wiki ,"他喜歡講談社novels的作品,例如京極夏彥的《姑獲鳥之夏》、森博嗣的《全部成為F》和西尾維新的《戲言系列》。" ok ,我明白,完全是一樣的類型😂 但是京極和森博嗣的書我看得明白就覺得有趣。數理邏輯,抱歉,真的沒興趣不想看。我努力了一篇故事後,發現不看數理內容,其實也了解真相(最後10%有解析清楚)。更微妙是除去數理部分,推理部分卻是寫得不錯。最後一話更加有大爆點。所以也是可以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