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輪,內心百感交集...之所以會玩Little Anchor,是因為看了它的見面會,超精彩~~
而且因為見面會,對聲優陣很有愛~~^口^
不過事實是見面會不等遊戲...
當然從見面會我就已經知道它的人物完全是很有趣
一輪過後果然全員有愛!!連女主角藍澄也是!!!!!!

而且川人老師的畫真的好漂亮~
不過對角色們有愛不等於有毅力攻略下去...
其實我也一直認為D3出的GAME很有特色
牛郎系列,笨蛋Vitamin系列,新選組系列
可愛的菌類サイキン恋シテル?,獵奇的暗闇の果てで君を待つETC...
連SF乙女向也敢出!
不過,玩完一輪覺得編劇本末倒置了...
這應該是包著SF外表的乙女向遊戲
而不是乙女向外表的SF遊戲
明明我也很喜歡星界之紋章系列
但我玩Little Anchor被它悶到看著AUTO當DRAMA,自己做其他事
誰叫故事全部圍繞戰爭,好悶...
我原來預計自己玩的是乙女向遊戲啊...
我本來以為只是共通路線比較悶
誰知入了角色路線,還是戰爭...
幸好我玩到一半有不祥的預感,先去走第二有興趣的Joshua(ヨシュア)
明明聽說Joshua的路線已經是最有戀愛感
但戀愛劇情也這麼短
那其他更是不敢想像..
而我最有興趣的是日野配的Fennel(フェンネル)因為是隱藏角色
一定要第二回目才可攻略
誰知我被劇透Fennel的ED1(好感度高)竟然是悲戀!!!!!
救小孩子撞車,將打算送給藍澄的白玫瑰染成紅玫瑰...
算吧,我無力再玩下去...o(╯□╰)o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