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Panini
地址 :大角咀大角咀道45號地下
電話 : 2309 2186
openrice

事緣上星期在Twiter提到好想試朋友介紹的芝士火鍋
因為我沒吃過芝士火鍋,而我也很喜歡芝士,所以好想試!!
結果在上星期六的聚會中,一時的話題說不要等栗3月生日才大家聚會!
於是都答應一起去試,

所以事隔只是一個星期大家又見面了~( ̄▽ ̄)~*
不過我星期六有測驗,星期五晚只睡了4~5個小時
一面殘樣的見大家,誰知竟然有人還累過我(笑)
Y的朱古力超級好味!!!不過一想到$9一小條,媽媽我不捨得啊( ̄﹏ ̄)
明明大神她們應該慢過我們到,但我們實在太慢吞吞

竟然被她們超前到奧運站的集合地點,而我們還在前方呆呆的等著= ="
因為不懂去餐廳,所以我連地圖也印了,不過其實離地鐵站很近

這問店我星期三去訂,但被老闆說太遲
只可以八點半後(我想訂七點)
我當時在想不是吧...這也算遲?
但去到我終於明白是什麼一回事
因為它的店鋪超細,桌只有幾張,而且是在街邊,一副街邊擋樣子(汗)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心想:「死啦...帶大家去錯食店,大家應該好失望...」( ° ▽、° )
也怪不得老闆說沒位
大家在晚上打電話,也會打不通
因為樓面只有老闆一個人一腳踢,超級的忙
可是那位老闆超級的有禮貌,有禮貌到我們也不好意思
我很久沒見到這麼有禮貌的老闆^^
見到他這麼忙,我們也不好意思拖他太久
雖然廚房出得慢,我們也肚子餓
但也沒有催他們,我們自己在吹水www

我們點了海鮮一丁芝士火鍋,雞胸煙肉芝士火鍋(大約是這個名字),卡邦尼麵(什麼麵忘記了) 和帶子三文魚意大利飯
因為Y提到不太喜歡吃芝士,所以有些心驚
不過一上菜,大家都狼吞虎嚥(肚餓嘛)

2012-02-04-205.jpg     

而且都說芝士火鍋好好味!!!
2012-02-04-206.jpg

吃過大快活芝士火鍋的栗和Y還說這比大快活的好味好多
我自己最喜歡還是芝士撈公仔麵,吃了很多(咳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芝士火鍋!!!!!!!!!!!
而且它的其他飯麵選擇也很多,而且又便宜
卡邦尼麵也只是$40左右,一樣好好味!!
吃了一半的麵XD

2012-02-04-207.jpg


2012-02-04-210.jpg

帶子三文魚意大利飯雖然比較貴,但分量好多!!!
我們幾個最後是吃不完意大利飯,個個吃到飽死走人

最後每人只需約$60結帳
這種份量,這種味道真的好值!!!!
本來還很擔心介紹錯,我很怕第一次的美食團就這樣BAD ED了
但看來大家都很滿意
下次大家一起再去吃,或者去試其他吧!!
不過因為這次太晚,所以大家分手時都很累的樣子
下次要約早一點

經過商場,找廁所的門完全像在找密室
張如城的友誼的光彩(?)點中Y的笑穴...
離開時,栗說出了全日今句
「大家的終點站都是大昌?」(其實我不太記得,求原句)
(⊙o⊙)a
一秒爆笑,大昌?南昌?!!
我們知道栗太累了XD
之後大神還送栗搭車,我跟龍月說:「大神真的很紳士。」
龍月:「嗯。」
我心中還有一句:「如果是男性,這實在是很高招!」(自抽死)
最後很感謝Rua,Y,栗,龍月抽空出來~
也很感謝龍月在車上聽我說話= ="
自己的性格真的好麻煩........

大家有興趣去這間店鋪,真的最好早早訂位
不然WALK IN有排等...
而且出食物比較慢,趕時間的也不宜去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