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爺(上)

作者:雷恩那 出版日期:2013年2月19日

 

雖說美之物,人人愛,但她陸世平實在太好色!

一見那位琴藝天下第一且俊美無端的苗三爺,

她不僅立即折服於他的琴音,更被他的美貌深深吸引住,

在她眼裡,小她兩歲的他就跟自家個兒的師弟一般,

她自然也想疼他、護他,畢竟照頤弟弟乃天經地義不是?

但那苗三爺心黑手狠,跟她脾性憨直的師弟半點不像啊!

確實,當年她使手段逼他就範,要他吃上大虧也得隱忍,

結果害他因而傷重,她也對他有著滿滿的歉疚和憐惜,

既然他信守當年承諾,她必不負他,定然為奴為婢相報,

這不,她偷回他身邊,卻漸漸發現對他之情不再單純??

 

 

《萌爺》(下)作者:雷恩那

 

文案:

琴藝上,他苗沃萌天賦異稟,是百年不世出的絕世公子,

偏偏他竟對自家灶房的一名丫鬟來勁兒了,無法不留心,

這些年,他喪失目力,眼盲不能視,漸漸也安於現狀,

但無法看清她的模樣,竟讓他沉寂已久的心大縱不靜,

他招惹她、試探她,即使弄傷了她,也要她交出全部,

不意他終知她底細後,她竟再次棄他於不顧且毫不留連!

好,她既對不起他,毀信於前,那就別怪他心狠手辣了,

她想兩兩相忘於世,他就偏要追逐而去,與她雙雙共舞,

何況他還知道她極好男色的小秘密,且就好他這口男色,

既如此就拿自身當武器吧,非誘得她不能自已才甘心啊!

 

 

雷恩那的古代小說是挺好看,

只是有時看完不知為何心裡有種很膩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用字的關係?@@

剛看了<萌爺>和<猛爺>

猛爺的男主角是雷恩那一向的男主角類型,所以沒什麼特別。

最記得是男主角為女主角(不劇透)的一幕.......

 

但萌爺我大推!!!!!!!!!!!!!!!!!!!!!!!!!!!!!

我想不到雷恩那的男主角會出了一個...這麼腹黑毒舌傲嬌的男主角

現實中有這樣的人,我應該會想打他,但在小說看,完全是我的菜

而且他還是看不見東西的病弱貴公子

 

結論:其實只是難得有台言我覺得好看,想要推一推

另外,我真心覺得雷恩那筆下的配角都好有成為主角的潛質

 

[希臘神話]原來我是向日葵啊

作者:清琭

 

一個愛害羞愛臉紅的小清新妹子在無節操無下限重口味的希臘神話中苟且偷生的血淚史。

 

 

 

西瑞克斯:……你怎麼了克呂蒂?你還喜歡他是嗎克呂蒂?你和太陽神是沒有未來的克呂蒂!

林苗:……我沒有。

西瑞克斯:其實海神也是不錯的!你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啊克呂蒂!你看,你看!他來了!

海神一隻飄過……

林苗:……=口=!!!(哪裡來的裸奔男!!!

西瑞克斯:啊啊啊克呂蒂你怎麼又變成向日葵了!

 

 

 

女主身嬌體軟易推倒,男主悶騷記仇心眼小。

無邏輯神展開,考據黨君請一定要慎入!認真的話你會被雷哭的!!!

 

皮格斯:其實就是穿成被阿波羅拋棄的向日葵女神後暗戀哈迪斯的小清新故事。

一羞澀就變向日葵什麼的……我才不會亂說呢!

 

希臘神話同人少見

希臘神話同人我能看完更少見

不過男女主愛情劇情不用期待(喂

但有不同的神話人物和特洛伊人物出場!!! (真相)

最後的阿波羅番外虐渣男! 很好!

 

[鋼鐵俠]原來是美女啊

作者:扣子依依

 

愛琳暗戀那個叫做托尼•史塔克的男人已經很多很多年了。她知道關於他的一切偉大事蹟,他是她人生當中最崇拜的人!她只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來到他面前,輕輕地對他說一句:“我喜歡你。”但萬萬沒想到,當上天真的給了她機會,讓她成為了史塔克的貼身保鏢之時,愛琳的表白結果卻慘不忍睹——

 

愛琳:史……史塔克先生,你、你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呢?

史塔克:唔,胸部怎麼著也要C罩杯以上吧

愛琳:……C罩杯QAQ!那、除了這一點呢?

史塔克:腿長腰細膚白貌美啊,喂,你問這麼多做什麼,要給我介紹妹子?

愛琳:我、我是想說,如果我能達到這些條件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我嗎?

史塔克:……臥槽你是女的?!

 

【溫馨提示】:1、文章主要遵從《鋼鐵俠》電影三部曲的背景。

2、哈皮•霍根(騷尼的保鏢)的出現時間比電影要晚。

 

我沒看過Iron Man,所以是將它當成原創來看XD

看完我反而有興趣看原作

 

朕不想活了

作者:墨然回首

 

每逢入夜,恭國皇帝都會上香三炷,有生之年但願能:踩傅諍的臉,虐傅諍的身,碎傅諍的心。

 

如此,白日裡皇帝陛下就會更加努力地:讓傅諍吃癟,讓傅諍吃癟,還是讓傅諍吃癟。

 

但事實上,與傅諍長達一生的鬥爭過程,清楚明白地告訴岑睿一個道理:不作死,就不會死。

 

一句話簡介:每天都要被佞臣氣死一百遍的悲劇女帝的血淚史。

 

女扮男裝的皇帝與她的輔相姦情史(誤)

雖然文案看來是歡樂文

但其實是宮廷文無誤

 

 

書名:重生之將軍 (BL)

作者:雨落輕塵

 

衛錦陽重生了,睜開眼的那一瞬間他決定了,這輩子不折騰了,安安心心的當他的燕王爺,好好地當一個好弟弟。不去和他的皇帝大哥搶天下了。

上輩子吧,他是個紈絝,受人挑唆竟然造反了,想去他的皇帝大哥搶天下。真是腦袋上的神經搭錯了啊。

這輩子他還是趁著年紀小趕緊的好好抱住未來皇帝,現在太子大哥的大腿吧。他會很乖的,這輩子不當紈絝了,要去當大將軍,為大哥守住天下,這下子總能保住性命了吧。

唉!太子大哥您老人家這是想幹啥?幹嗎脫我衣服啊?

內容標籤:前世今生 強取豪奪 重生

 

搜索關鍵字:主角:衛錦陽,衛錦華 ┃ 配角:劉皇后,衛明鈺,衛錦瑜 ┃ 其它:重生

 

其實我很雷兄弟文,不過這本不錯

當然劇情別認真 

 

 

書名:扛著boss闖末世

作者:三千琉璃

 

文案

 

夏黃泉被一個叫商碧落的混蛋欺騙了感情,還報復不能。

理由是——次元不同。

沒錯,他是一本偵探小說的人物。

看書時原以為他是個心地善良的月光美青年,結果居然是個黑透了心的反派BOSS!

莫名其妙地被丟進末世,回到現實的唯一條件居然是保護【近期最在意男性】商碧落?

開什麼玩笑!為什麼要把這混蛋也丟進末世啊!

最在意是因為每天睡覺前都要在心裡抽他三百次好嗎?!

最苦逼的是,這貨坐輪椅啊QAQ

於是,巨力苦逼女【各種背】OR【公主抱】OR【單肩扛】BOSS末世求生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PS:本著不開金手指闖不了末世的原則,本文女主武力值MAX,不喜慎入;

PPS:作者是邏輯死的腦殘星人,跟我要求智商你就輸了;

PPPS:堅持1V1一萬年不動搖。

 

 

內容標籤:末世 女強 幻想空間 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夏黃泉,商碧落 ┃ 配角:喪屍A,喪屍B,喪屍CDEFG——炮灰不需要名字! ┃ 其它:

 

大推!!!!!!!這是我看過最精彩的末世文!!!(雖然我很少看末世文)

原因無它,因為難得末世文這麼好笑!!!!!!!!!!!

忍笑忍得好辛苦

我最愛小商的每章刷屏OS XDDDDDD

作者出實體書我想訂!

 

 

 

失守 (BL)

作者:焦糖冬瓜

青年導演林躍在電影大亨文靜南的生日party上喝的爛醉,醒來之後發覺自己一夜失守……苦逼的林導懷疑起身邊的男同胞來。

嫌疑犯一號,他一手帶入娛樂圈並且紅的發紫的面癱偶像顧飛謙。

嫌疑犯二號,帝天影業總裁老狐狸文靜南(其實這傢伙本性傲嬌)。

不是很有嫌疑的嫌疑犯三號:林大導演電影學院時代的老同學(雖然在學院裡壓根沒說過話)的影帝宋霜。

林大導演扶額長歎,他追求的初戀劈腿了,他的第二個女朋友拜拜了,他好不容易修成正果的老婆帶走女兒跟他離婚了,愛情就是這麼件麻煩事兒啊。

其實林大導演沒有意識到,離婚只是另一個劇本的開始。

有一個人一直愛著他,並且視死如歸。

本文1V1,莫要再問是否NP,作者表示同樣的問題木有精力回答N次。

內容標籤:娛樂圈 強強 強取豪奪 天之驕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林躍 ┃ 配角:宋霜,顧飛謙,文靜南 ┃ 其它:導演,娛樂圈

 

 12月大推之BL作!

 

大藥天香

作者:清歌一片

 

桑菊飲中桔杏翹,蘆根甘草薄荷芳。世間男兒當如是,皎皎女兒亦自強。大藥結下同心緣,歸來衫袖有天香。

 

忽然想到了句新文案:古代皇家文藝剩男青年的漫漫追妻路……

 

清歌一片=品質保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