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0112105132  

天啊!第3ed設的難度也太高了!!

要收齊108把刀,然後拿著最後一把刀朧村正打BOSS

收齊刀不困難,問題是可以用朧村正的時間

百姬要lv94,鬼助我用上道具也要lv87

天曉得我玩完第2ed百姬只有lv58,鬼助就lv49

這代表我要升lv76!!!玩到吐血了

因為我先練百姬,那時候要收集刀,也還有心情周遊列地打魔洞

但到練鬼助,我只想盡快升lv,於是去找了某2關的boss,狂打來刷經驗值(boss經驗值特別多)

打到最後我已經是機械式打boss...

玩完之後我的手真是痛了

因為我在2日內刷完了lv...

 

結局方面,第三ed看完有點卧槽感

雖然說朧村正可以斬斷因緣

但這根本是穿越時空!

 

百姫第2ED

看了鬼助第2ed很好以為百姬也一樣的我太天真了!!!!

1  

最後陣九朗為救百姬用付出了靈魂

但百姬卻從此失憶

擁有高強劍法的她為了找回記憶而踏上旅途

什麼都記不起本來對百姬是好事,但最後。。。

 

第3 ed是陣九朗回到過去,順利附身上雪之丞

不但開創了新派別,還和百姬有3個兒子

雖然看起來像陣九朗的happy ed

但看完我只能說卧槽

結果百姬就沒有一個好結局嗎。。。

雖然這個結局她什麼事也沒發生,也嫁給她喜歡的人

但枕邊人就這樣換了,在玩家角度有淡淡的悲傷。。。

 

鬼助ed線更離譜,雖然鬼助回到過去,救了虎姬

但他竟然沒有和虎姬一起?!!!

而是為了鎮壓劍離開日本,成為一代劍豪囧

我都不知如何反應。。。||||||

 

最後截圖記念一下我的努力。。。

 未命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朧村正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