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已經打算不寫有關四月新番因為我看了好幾套
我有興趣追下去的卻少之有少
不過一開彩雲國物語,看到片頭
我卻忍不住想寫感想~~

Opning仍然是上一部的OP,但片頭變了~
我想問一開始只看到頭髮的女性是誰??
我只知道絕對不是秀麗,因為頭髮的顏色不同
極可能是薔薇姬?!

紅家:


幼年秀麗和靜蘭:


劉輝和秀麗:
劉輝怎麼放開秀麗的手~~(哭)


本來想擷縹璃瑛的圖
不過最後都沒有

劉輝想著秀麗時的樣子非常可愛~~(爆)
可惜被眾大臣迫婚,還逃跑了~XD
劉輝一定要堅持住啊~~千萬不要娶藍十三姬~~~

難得一見靜蘭面色大變的樣子~:


玖琅去見絳攸,希望絳攸成為下任紅家宗主
但有,一個條件,就是和秀麗結婚,絳攸極度驚愕~XD




惡魔之宴...某程度非常可怕
靜蘭飲酒後也很可怕...
絳攸再見秀麗時因為非常介意之前的話而笑料百出~~

ED倒是轉了
難得的紅家三兄弟場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雲國物語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