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又敗家了~~
買了少陰簡體版第11~13卷+Ghost Hunt 噩夢之家小說版
其實本來不知道Ghost Hunt 小說版出了,看到還嚇一跳
用了$100....
不過,我倒是很高興買了啊!!!終於讓我找到了!!!
話說我應該不會再追皇冠台版了
雖然紙質好好多,翻譯都較好
但價錢貴2倍,一年才3本,我真是放棄了...orz
連4月出的鏡子的牢籠我都沒有買
我還是等簡體版算了
簡體版已經出到第16卷,很快又要出血了

11~13卷仍然是”天狐”編
書中主角雖然是昌浩
但我關注還是晴明和十二神將~XD

”天狐”編中昌浩, 章子和彰子的三角關係是一切的導火線
但我不討厭章子
畢竟一直被迫做彰子的替身,知道彰子和在意的人幸福地生活
自己卻這麼痛苦,不嫉妒就奇
幸好,最後天皇對章子很溫柔,相信章子未來會幸福吧…
結果,事件卻了昌浩跟彰子的催化劑,成了未婚夫妻…..
昌彰的情節,我很快就將其略過…=3=”
最後,昌浩將淩壽的天珠給了章子,而不是彰子
我私心認為是昌浩不想彰子治好窮奇的咒而要入宮

第13卷勾陣瀕死,紅蓮不想與勾陣對打,傷害勾陣
叫出勾陣的真名──慧斗
那一段紅勾片段絕對會成為其中一個我心目中的經典片段!!

あさぎ桜老師真是厲害,連終極大反派淩壽都畫得超帥!!
真叫人又愛又恨
淩壽真是一個超級古怪的天狐,
因為無聊,所以幫九尾滅自己的同胞
但卻十分喜歡姐姐晶霞望著自己的絕望眼神
與九尾交換,幫它搶晶霞的天珠,自己卻要晶霞的頭…(汗)
最後明知自已勝不了姐姐,但像送死一樣與晶霞戰鬥,死在姐姐手上
我眼中的淩壽只不過是心靈扭曲的戀組情結變態(爆)

而最讓我注目的是晶霞與晴明相認那幕,真是超級感人!!!
很喜歡晶霞,其實她是一個好母親啊!!!
將自己的天珠給了晴明,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兒子的生命…
最後晶霞終於喊了名字──晴明。
晶霞和晴明都實現了他們的願望
「高淤啊,那個孩子,稱呼我為母親……我已經很滿足了。」

母親不是用語言把愛說出來,而是通過延續了兒女的生命來表達…
晴明因為母親的死而哭了~~~嗚…
真不希望晶霞死啊…Q口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年陰陽師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