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島花音 - still doll (吸血鬼騎士ED)



忍不住吐嘈幾句
雖然我沒有追吸血鬼騎士的動畫,但經常看到別人的cut圖
動畫實在太太太崩壞了,第三集零吸優姬的血明明好唯美
但動畫看完好囧...唯一的優點是據說MAMO當時的聲音好讚
漫畫方面更是一絕
在第40話中,看了頭幾頁突然萌上弟兄配
一縷馬上就死了.......orz
證明樋野有後媽的傾向,閒死了之後就一縷
依吸血鬼騎士的氣氛,多死幾個也不出奇(我自暴自棄了)
我還是堅定地支持樞零吧~~



作詞:分島花音
作曲‧編曲:Mana
歌:分島花音


Hi Miss Alice

あなた硝子の眼で
a na ta ga ra su no me de
你玻璃般的瞳孔

どんな夢を
do n na yu me o
浮現

見られるの?
mi ra re ru no?
怎樣的夢境?

魅入られるの?
mi i ra re ru no?
被迷惑住了嗎?

またあたし
ma ta a ta shi
我的心

こころが裂けて
ko ko ro ga sa ke te
又再度崩裂

流れ出る
na ga re de ru
緩緩流出的

繕った
tsu ku ra tta
是那

隙間に刺さる
su ki ma ni sa sa ru
刺入傷痕間的

記憶たち
ki o ku ta chi
種種記憶

Hi Miss Alice

あなた果実の口で
a na ta ka ji tsu no ku chi de
你果實般的小口

誰に愛を
da re ni a i o
投入了

投げているの?
na ge te i ru no?
對誰的愛?

嘆いているの?
na ge i te i ru no?
為何嘆息呢?

もうあたし
mo u a ta shi
我已

言葉を紡ぐ
ko to ba o tsu mu gu
編織了話語

舌の熱
shi ta no ne tsu
舌頭的熾熱

冷め切って
sa me ki tte
被冷卻

愛でるお歌も
me de ru o u ta mo
也無法唱出

歌えない
u ta e na i
對你的愛之歌

Still you do not ans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