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zRrKZe9jL._SS500_.jpg   512O3iM7A6L.jpg 

 

本作是描寫了和生存在比賽場上的男性們的激烈戀愛的冒險游戲。玩家要采訪生存在殘酷的賽車世界的男性們,這樣的一個設定。比賽中的恩怨以及預計不到的突發情況,還有和友情相關的小故事的展開,一步步和喜歡的男性縮短彼此的距離。本作,是采用根據不同的選項推進故事不同路線的發展的AVG的王道系統。

 

可以戀愛的男性,有車手、技術工、測試車手等個性豐富的七人。事件CG有150枚以上,采用人氣聲優陣收錄語音。充滿內容的容量。其他詳細情況還不清楚,在游戲中通關了後能夠首次應用也有這樣的要素。

 

●故事大綱

想要改變『平凡』的自己,非常喜歡賽車比賽的世界的我,雖然明知不行還是參加了應聘……。但居然合格了!雖然是從一本雜志開始的偶然相會,但我相信 ,一定是神的庇佑,才給了我這僅此一次的機會……。

 

然後現在,我正向著有名的車隊『オングストローム』ピット前進。平生第一次看見的賽車跑道。炎熱的夏天,混凝土的反射和機械的散熱,還有人群聚堆、現場的氣魄。立ち上がる陽炎。那就像快要弄破鼓膜的轟響。低沉、在耳朵深處回響的金屬聲就如同在肚裡鳴響的重低音一樣。那些過重的聲音非常厲害,讓人禁不住想要堵住耳朵。但是,我身體內那細小的勇氣在糾結迸發,首先是一步!我相信,如果我能夠踏出這一步,在此之前我就一定能改變平凡的自己――。

 

炎熱仲夏,跟オングストローム的優秀成員們以及周圍的優秀男性相遇,然後跟他相愛。

 

---------------------------------------------------------------

自從上次玩完サイキン恋シテル?

我開始從新玩nds的乙女game!!

因為我沒有玩過SINGAL同系列的之前兩作

所以把它當成新遊戲

P190310_01.24.JPG

幸好它這次的畫風不同了…||||

雖然signal的語音好難聽(其實是所有nds語音都是這樣子)

但勝在8個男角都是全語音!

P190310_01.25.JPGP190310_01.26.JPG

不過相對其作人物沒有語音

而且cg超過150張,不過有些崩得很…

BEST END圖令人眼前一亮~

劇情方面,故事好長!

可能是因為有8個男角嗎=_=”

特別是共通劇情,不過多人熱熱鬧鬧挺開心

P190310_01.26[01].JPG

劇情方面也很好,八位主角不同性格,我都很喜歡~~>////<

(除了疾斗實在不起勁外)

劇本都有各自的特色,萌點很多~~

虐點也很多…

雖然劇情有些老梗,但有愛沒關係

男角們的SMS也很有趣

當攻略完一個角色,右下的小貓會變成那個角色,很可愛~

P190310_01.27.JPG

Extra收錄了CG, love message和貓鋼琴

love message甜爆了,我重覆聽了幾次~

貓鋼琴令我覺得聲優真是很厲害

不過某幾位明顯是音癡(炸)

 

好感度: 悠樹>留依>冬哉>倭>和浩>航河 >織田>疾斗

 

之後聽了初回特典『SIGNAL薬局』

聽最後一段SHOCK了

因為是攻略角色们甩美紅的話!!!!

最後不是應該最甜嗎?雷炸了!!!

但相反第13段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