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宮野真守

 
對不起,我錯了...
原來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只是音也路線這麼無聊,
mamo的トキヤ路線雖然劇情一樣令人超汗,但超萌啊!!!!!
我有動力玩下去了!!!

トキヤ雖然和春歌的偶像HAYATO是雙胞胎(MAMO配的HAYATO超好笑)
但性格卻是完全相反,冷酷認真
旁人經常將他和HAYATO比較
因為採訪的關係,春歌也認識了HAYATO
HAYATO非常關心春歌對トキヤ的評價
但トキヤ卻很討厭別人將他們比較

而且因為音也和HAYATO的風格好像,所以他特別在意音也


雖然初初認識他,他非常冷酷
但當他喜歡春歌後,他其實是溫柔的人,劇情超甜
先是生病暴露他脆弱的一面

而且之後面色不改地一堆甜言蜜語
為了救她和學園長打了N個小時

那一段劇情雖然是天雷,但反映了トキヤ對春歌態度的改變和心中的地位
當聖誕祭是還主動告訴了原來他就是HAYATO

HAYATO其實是公司企劃出來
他還打算告白,可惜龍也老師突然出現了....|||||

我一知道他是HAYATO,第一個反應是之前春歌跟HAYATO說トキヤ有多好多好
トキヤ不就全知道了??一想起之前的對話笑爆了

而且HAYATO每次都問起トキヤ,其實トキヤ你本人是超暗爽春歌的回答吧XDDD
怪不得HAYATO會特地找春歌,原來你是不斷在試探春歌吧XDDD


但因為トキヤ本人的性格和HAYATO完全相反
而春歌又是HAYATO的fan,所以他其實很妒忌HAYATO,自己吃自己醋(笑)

最重要的是他不單愛妒忌,而且獨佔慾也很大
所以有幾段劇情是他見到春歌和音也一起會不高興XDD

 

有次見了音也唱了春歌寫給自己的歌還黑面離開
但我卻很喜歡這種獨佔慾^口^


當見他面紅紅要春歌叫他的名字真是好萌~~~>\\\\\\<


可惜在晚會後王子和灰姑娘有一段美好的時間後

王子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決定放棄和灰姑娘一起(因為學校禁上戀愛)

改為歌手和作曲家共同努力(其實這樣也不錯)
這一段是挺感人的!!!
其實如果トキヤ像音也決定和春歌一起,公開反抗學園長,我反而會囧了
所以トキヤ這個選擇很合理
春歌為了可以繼續和トキヤ一起,一直扮作兩人只是同學,封印了戀愛的感情
但卻因此寫不出トキヤ滿意的歌
後來在課室哭時被トキヤ見到了
トキヤ因為春歌的眼淚終於明白自己做錯了
於是選了和春歌一起,加上因為不想再扮HAYATO還公開了他的身份

公開了就接著一連串面紅劇情,トキヤ其實是一個非常騷悶的人吧??

最後トキヤ贏了畢業比賽,入了學園長的公司

大恋愛ENDトキヤ超色氣(鼻血)
トキヤ的告白不期然令我想起金色琴弦
因為大家都是音樂GAME,會提起音樂

 但兩隻GAME的尺度是完全不同啊!!!
告白後帶春歌到他的家
途中,トキヤ一直在說超暖昧的話

 

一年前是指生病那件事...

 

最後差少少變十八禁...
什麼黑幕的請自行腦補XDDD
MAMO的低音我完全受不了~~~>\\\\\\<(花癡狀態)


玩了兩條路線,感想差別如此大...
我也不知是什麼一回事
下一個攻略四ノ宫那月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的歌真是超好聽~~~!!
玩裡面的音樂小遊戲其實是洗腦
我真是非常喜歡無限のトリニティ的旋律,可惜唱反而沒這麼好聽
MAMO的其他歌首首都好聽到爆
BELIEVE☆MY VOICE/蒼ノ翼/星屑☆Shall we dance? 
玩完這條路線,突然又對MAMO愛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